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济南公交为浪潮集团开通8条定制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济南公交首批为浪潮集团打造的8条定制公交于今天正式开通运行,为浪潮员工通勤保驾护航。早上10点在浪潮科技园举行了线路开通仪式,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济南公交集团总经理周建国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济南公交集团总经理周建国共同为定制公交线路开通仪式揭牌,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来宾在定制公交前合影留念,并进入公交车内参观交流。

  对于定制公交的开通,在浪潮集团员工中受到了广泛好评。员工战女士说,定制公交让我出了家门就能坐上公交车,下车就到了单位,再也不必担心路上自驾堵车、公交换乘问题,大大给我们职工提供了便利,还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

  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是在传统公交基础上开发的第二代公交服务产品,定制公交故名思议,主要是提供差异化的定制服务。前段时间,针对高三学生复学,公交公司开通了学生定制公交;为了提升文旅经济振兴,公交公司开通了文旅专线、铛铛车等;针对企业复工定制公交,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公交进企业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今天首批开通8条定制公交线路,重点对邢村片区、唐冶片区、济钢新村、凤凰国际、万象新天、贤文世家、南苑小区、领秀城、中铁逸都等50余个小区的300余名浪潮集团员工提供了定制出行服务,下一步,公交公司也将精准对接,为更多企业职工提供定制公交服务。  

  据悉,为做好精准服务,济南公交今日开通的8条定制公交线路车辆前方均配有定制公交醒目标识,标识中包括线路号、起止点等。线路上车站点按需设置,方便员工拼乘,通过“点对点”的线路设置提高了运行效率,乘客佩戴口罩上车,向定制公交车辆驾驶员出示电子车票,接受体温检测后分散就座。

  复工定制公交也做到了防疫保障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便利服务到位,确保了每位乘坐定制公交线路的员工安全到企。所有定制公交线路都严格做好车辆消毒,严格落实公交车辆“一趟一擦拭、一日一深消、一圈一通风,运行过程一律开窗运行”的保障模式,特别是做好座椅、拉手、扶手、车窗、地板等乘客易接触的部位的消毒,所有公交车辆驾驶员也都通过体温测量后佩戴口罩上岗,市民乘客可放心乘坐。

分享到:
阅读量:33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