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因埃安与华为将联合开发电动车 广汽股价飙升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广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埃安与华为将联合开发智能电动汽车,双方各投入了百人以上的研发团队。受此消息影响,广汽集团AH股集体飙升,A股大涨6.39%,H股涨4.26%。

  广汽集团内部人士表示,对于联合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广汽新能源与华为双方投入的研发人力很大,百人规模只是目前的保守说法。并且,不论从积极性还是投入程度来看,华为都展现出了要在智能汽车领域有所突破的决心。

  对此,广汽集团方面回应称:从2017年开始,广汽集团先后两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9月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聚焦在计算与通信架构,迎接软件定义汽车发展的趋势,综合双方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合作研究,共同打造可持续迭代升级的数字平台,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具体合作进展我们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0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