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昊铂无图NDA正式发布,新款昊铂HT即将搭载上市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近日,在广汽科技日上,昊铂正式发布了两项重磅技术。昊铂无图NDA,有路就能开,新款昊铂HT即将搭载上市;在动力电池领域,昊铂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正式发布30Ah大容量全固态电芯。

  目前,多数厂商选择的自动驾驶路线是基于高精地图实现的,而高精地图的覆盖率只占全国公路里程的6%左右,也就意味着全国约94%的公路段无法实现智能驾驶。昊铂无图NDA,不依赖高精地图,无论城区主于道、快速路,还是小街窄巷、荒山野路、乡间小路,只要导航覆盖的区域,昊铂无图NDA都能开。

  值得一提的是,昊铂无图NDA将逐步开放给新款昊铂HT车型的智驾经验用户,后续逐步开放给所有用户,下半年实现全国都覆盖!让高阶智驾陪伴用户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在动力电池领域,昊铂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正式发布30Ah大容量全固态电芯。与现有最先进的液态锂离子电池、半固态电池相比,实现了电池安全的革命性提升。同时,全固态电池能量密度达到400 Wh/Kg以上,较当前量产液态锂离子电池,体积能量密度提升52%以上,质量能量密度提升50%以上,可轻松实现超1000公里续航。全固态电池将在2026年装车,率先搭载在昊铂车型。

  进入智电新时代,市场瞬息万变,唯有以科技创新,才能构筑企业发展的护城河。未来,昊铂将持续加大智能驾驶技术和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投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无忧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5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