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产Mustang Mach-E将开启预售 福特上海车展产品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福特将推出4款新车,分别为国产Mustang Mach-E(预售),锐际PHEV和蒙迪欧Evos为首次亮相。

  Mustang Mach-E

  Mustang Mach-E国产车型车身尺寸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毫米,具备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这款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先锋纯电SUV——Mustang Mach-E,将在长安福特进行生产。

  与此同时,国产Mustang Mach-E还将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福特也是国内首家实现C-V2X技术量产应用的整车企业。该技术将帮助驾驶者预判风险、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通行效率,并成为城市智慧交通和未来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福特锐际 PHEV插电混动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总成采用1.5T三缸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77km。

  蒙迪欧Eovs渲染图

  福特停止了蒙迪欧轿车产品更新,下一代福特蒙迪欧将彻底转变为SUV/跨界车产品,新车采用了类似分体式车灯的设计,结合福特Evos概念车,新车的前脸将很有攻击性。车身四周和轮拱都有亮黑色饰条,类似Mach-E上看到的设计。

  新蒙迪欧Evos的动力系统处于保密状态,据悉,前期将不会提供纯电动车型,福特将优先给蒙迪欧 Evos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阅读量:45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