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年之计在于春,龙蟠集团石俊峰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无锡市场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晓明
  走过了冬的萧瑟,迎来了春的旎旖,和煦的微风、明媚的阳光,四处洋溢着生机勃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打开区域市场新局面、挖掘销量增长点,2021年3月13日,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一行奔赴无锡市场一线,走访调研,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抢占车用尿素市场份额。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尿素龙蟠科技高层到一线调研

  与可兰素一起,“赢”战国六

  石董一行第一站来到无锡一家可兰素门店,受到了门店客户的热情接待。石董对该门店整齐的产品陈列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认真倾听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仔细了解了该门店的具体经营情况,并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石董强调,2021年是国六排放标准全面落地的一年,可兰素公司已打出多轮广告投放组合拳,效果惊艳。在这个关键节点,希望客户在可兰素全面加强品牌建设的有利条件下,服务好每一位卡友,做大做强,勇创佳绩。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尿素董事长石俊峰等人走访市场

  用可兰素,卡车跑起来更有劲

  随后,石董在禾健物流园偶遇了一位正在买可兰素车用尿素的卡友。这位卡友表示,车用尿素作为柴油车的必须消耗品,尿素成本的高低直接影响了车主的收益,所以为了控制成本,很多卡友都曾购买过廉价低劣尿素,但这类尿素看似省钱,实则费钱又费事,毕竟用坏了车子,修理的成本更大。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尿素卡友证言

  石董肯定了这位卡友的说法,强调随着国家排放法规愈来愈严苛,对尿素转化效率的要求愈来愈高。但目前车用尿素行业鱼龙混杂,不是所有的尿素生产厂家都具有完善的研发能力、检测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呼吁卡友使用优质车用尿素,让爱车享受高品质尿素的同时,与可兰素一起为国六排放法规的有效落地做贡献。

  卖可兰素,加油站生意会更好

  随后,石董来到可兰素已合作的一家民营加油站。加油站老板表示,以前只卖可兰素小包装产品,立足于车用尿素已成为国六时代的火爆项目,站点赶紧预约了四台可兰素加注设备,依托高品质的可兰素车用尿素及加注设备,加油站定能为更多卡友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相信生意会更好!

  石董强调,可兰素根据每个加油站所在区域的不同情况,为每一个可兰素油站合作伙伴量身定制了车用尿素销售方案,用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全力助推油站生意,保障加油站增量创收。

  此外,石董也嘱咐随行人员,公司需进一步加强广告投放支持、设备支持,务必成为合作伙伴最坚强的后盾,助力客户生意的良性发展。

可兰素 龙蟠科技 国六尿素石俊峰等人到民营加油站调研

  接下来,石董及可兰素相关领导还会继续走访更多地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有的放矢地改进生产、销售等环节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

  2021年,可兰素将时刻倾听用户的呼声,关注市场动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品牌宣传和服务提升等工作,构建车用尿素市场新局面。

分享到:
阅读量:39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