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联合卡友地带发起关爱卡友计划 为公路货运注入善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1月3日,国内商用车尿素行业的头部企业可兰素宣布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货车司机社区卡友地带发起“捐里程 传递爱可兰素·关爱卡友计划”。

该项目将入驻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公益平台,旨在为热衷公益事业的卡友发放福利,希望促进卡车人之间互帮互助的良性循环。卡友只要满足相应条件,就可以获得公益善行助力包、公益善行鼓励包、可兰素车用尿素代金券等奖励。可兰素联合卡友地带发起关爱卡友计划 为公路货运注入善行力量

车轮践行公益,善意温暖物流

爱心里程捐是由卡友地带于2022年6月打造的面向物流运输行业、聚焦于货车司机群体的公益平台。用户在卡友地带APP中每一次签到、实际行车的每一段里程,都会转化成平台的“爱心里程”捐赠给指定公益项目。

截至目前,平台上“货运路·巾帼行 关爱卡车运输行业女性”、“公益寻亲计划”以及“所托瑞安·‘安行'公益计划”项目已有超过43万名货车司机参与,累计捐赠里程241399万公里,帮扶货车司机及物流家庭1853个,免费发放寻亲车贴25591份,携手帮助11个失孤家庭团圆,平均每天有超过1万人通过爱心里程捐在传递自己的善意。可兰素联合卡友地带发起关爱卡友计划 为公路货运注入善行力量

货车司机们用车轮践行公益,善意温暖物流,他们贴上寻亲车贴变身“希望之车”,助力走失儿童早日回家,而他们捐献的爱心里程也化作关怀力量为卡车运输行业女性赋能,解决她们的生活、工作难题,为困难卡友送去帮扶慰问金,帮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

用爱回馈善意,用行动关爱卡友

爱心企业可兰素也被卡友们的温暖之举打动,他们深知货车司机在运输工作中的不易,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可兰素希望略尽绵薄之力,为心怀善意的卡友们送去保障及关怀。

2024年1月3日,卡友地带携手爱心企业可兰素在“爱心里程捐”公益平台上线“捐里程 传递爱可兰素·关爱卡友计划”,为卡友地带参与互帮互助的卡友们发放关爱物资和福利,希望能促进卡友间互帮互助的良性循环,感谢每一份爱心与付出,一起用爱守护蓝天。
可兰素联合卡友地带发起关爱卡友计划 为公路货运注入善行力量

作为国内商用车尿素行业的头部企业,可兰素在不断创新致力于研发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牢记企业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可兰素希望通过本次关爱卡友计划,能给奔波中的爱心卡友多一些保障,减轻他们在跑车时的压力。未来,卡友地带也会继续关注卡友需求,联合各方力量,不断拓展为货车司机服务的边界,助力中国公路运输行业向好向善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