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品质促共赢 可兰素荣获福田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服务保障奖”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2月23日,以“模式创新·链合发展·共建新生态”为主题的福田汽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配件业务分会在广州长隆胜利召开,大会回顾2023、迎接2024,通过持续创新,携手上下游,共建更加健康、繁荣、可持续的配件新生态,推动配件业务实现高质量转型,共赢智能化未来。以品质促共赢,可兰素荣获福田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服务保障奖”

客户将信赖交付,我们将品质回馈

在本次大会上,可兰素凭借后市场配件业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福田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配件业务“服务保障奖”。以品质促共赢,可兰素荣获福田汽车年度优秀供应商“服务保障奖”

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可兰素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保障。面对不断变革和创新的汽车后市场环境,可兰素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水平,为福田汽车配件产业链稳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助力福田汽车开启配件业务发展新局面。

此次荣誉,是福田对可兰素专业能力和服务态度的最佳证词。未来,可兰素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各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车后市场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