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H5绿通房车参评发现信赖 有躺赢的可能哟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乘龙H5绿通房车终于要来参加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了,作为首次参加该活动的乘龙H5,看它高大威猛的高顶驾驶室,“暗藏玄机”的双层卧铺,在同类车型中首屈一指,动力与承载性先不说,光凭这一点就有躺赢的可能。
 东风柳汽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东风柳汽  乘龙H5东风柳汽  乘龙H5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的过程中,听到了很多绿通声音用户诸如“现在运费低,想多赚点只能靠多跑,”的声音,在车辆载重量不变的情况下,唯有提高车辆出勤率来增加收益。对于跑中长途运输的夫妻档、父子档等双驾驶员来说,深夜两人都熬不住的时候,一个高顶双卧车型就成了硬性需求。

  乘龙汽车深挖用户需求,特推出高顶驾驶室H5载货车,双卧铺专为双驾驶员而设计,在6米8车型中独特而有吸引力,凭此也深得绿通用户的心。

  跑长途运输的绿通用户不仅要在规定时间内把货送到,很多时候即使把货送到,也有可能面临着排队卸货的问题,以前单卧铺的平顶载货车,只能满足一个人躺下来休息。现在,乘龙H5不仅具有双卧铺,而且还很宽,对于夫妻、父子搭档的绿通用户来说,确实是极其人性化的设计,在他们增加趟数、没日没夜赚钱的时候,高顶卧铺能让他们身体得到放松,疲劳得到缓解,睡眠舒适度最起码得到保障。

乘龙H5驾驶室宽敞舒适乘龙H5驾驶室宽敞舒适

  乘龙H5驾驶室不仅舒适,空间还特别宽敞,不仅人站起来在里面可以活动自如,前端顶部还配有三个容积非常大的储物箱,可轻松装下日常生活必需品,十分实用。

  另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乘龙H5 2020款的卧铺更有看头,下铺设计就如同可折叠的沙发一样,可秒变双人床哟!上铺+下铺双床位因此称乘龙H5高顶双卧车型为房车一点也不为过,这可谓是“躺赢”的首要条件。

  对于高效的绿通行业来说,想“躺赢”动力因素必须考量。据了解,乘龙H5绿通房车除了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以外,多采用玉柴动力,现在排放可满足国六标准,玉柴动力延续了玉柴稳定可靠、节油高效的产品特点,220-240大马力,860-950牛米扭矩输出,动力强劲,爬坡不减档,更高效。标配法士特八档箱,可靠性更好,减少维修费用,同时配合高低档位,操作更吻合绿通运输。0.75超速档速比,高速性能更好,标载高速油耗更低。

乘龙H5承载性能强乘龙H5承载性能强

  要是跑平原地区,而且路况好,放心选择4缸220马力!要是跑山区,也没在怕的--如果路况不错,就选6缸220马力;要是路况差?就选6缸240马力;要想拉得更多?那就6缸220马力+选装153桥,升级优化后的钢板厚度加强,承载性进一步提升。

  想躺赢?乘龙H5不仅让绿通用户舒服躺,还提供多种动力,多配置可选,结合中国“绿色通道”物流运输的实际情况,融合欧美轻量化技术,多拉快跑的同时还降油耗。总之一句话:绿通用户想要的,乘龙H5绿通房车都有。

乘龙H5绿通载货车的玉柴国六发动机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5绿通载货车

  这么给力的一款绿通车,是不是应该双手为它投票呢,乘龙H5能否摘得第五届发现信赖“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的桂冠,就靠你们的了!

分享到:
阅读量:47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