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西:铜川公交持续用力推进现场管理工作精细化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诺一

  现场管理检查作为铜川公交推动管理精细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提升司属单位执行力的有力手段,自长效机制建立以来,通过上下联动,持续用力,不断规范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使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今年根据公司内设机构调整及职能变化,总结以往检查中的经验和不足,对现场管理检查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创新了检查方式方法,采取稽查大队日检查、职能部门月检查与检查组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协同用力持续推进检查工作。同时,对检查组及人员进行了调整,压实职责,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12月11日至12日,围绕检查内容及近期工作重点,公司四个现场管理检查小组深入各线路、调度室、场站及办公区域等现场,对第四季度现场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从细节处着手,现场解决问题和发现问题。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44个,其中一般性问题43个,重点问题1个。在现场管理检查反馈会上,各单位对日常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组对整改验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此次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清单。检查组认为,下半年以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票务、服务等专项整治、创文集中整治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职工的精神风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反馈会上,针对存在的问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宝君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担当作为的干劲。

  二要突出问题节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刻汲取“9·7”安全事故教训,安全为首,严控违章,发挥分前端监督机制和分级管控机制的作用。

  三要认真做好各项总结,谋划好2020年工作。同时,要采取措施,降低成本,控制支出。

  四要切实关心好职工的生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稳定好职工队伍。五要改变工作作风,勤奋务实,沉下身子抓工作,抓出成果。

分享到:
阅读量:29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