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来自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封公开信:东风徐来 信赖不变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严峻考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伟力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全国范围内源源不断的捐款捐物涌向前方战场,为这场战“疫”的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武汉,是东风的大本营,是所有东风人的家园。危急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东风公司旗下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达这份信心与坚定这份对经销商、供应商伙伴、对客户的责任和承诺。

东风公司旗下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东风公司旗下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身处疫区湖北的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汽车股份尽其所能,打响家园保卫战。除此之外,东风汽车股份各区域的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在人、财、物等方面也积极行动,捐款捐物,更有一批又一批东风人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分享到:
阅读量:31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