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赢战贵州冻雨,东风阳光服务守护卡友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冬末春初,贵州气候变化多端,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就是冻雨湿滑。对于坡大山陡的贵州,面对频繁而至的冻雨天气,贵州区域各服务站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充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阳光服务伴客户行”的宗旨,奋战在服务一线,全力确保卡友平安健康出行。

贵州区域各服务站每天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各类温馨提示,提醒卡友防寒保暖,注重身体健康;提醒车辆做好防冻液、机油更换,保障车辆无忧运营。

@黔西南俊宏:护航每一个冰凌路上的客户

在兴义,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运营路线,黔西南俊宏服务站逐一同客户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联系,叮嘱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尤其是针对前往四川、六盘水方向的重载车辆,服务站及时通报坡大、背阴路段的路况,并专门安排两位维修人员,在车辆途经地驻点服务,帮助驾驶员加装防滑链。赢战贵州冻雨,东风阳光服务守护卡友安全出行

@毕节毕达:凌冻得再大,不如客户的事儿大

服务卡友送温暖,顶风冒雪送平安。凌冻的路面,一辆运煤车被困在路上,当高速公路即将封闭的消息传来,卡友焦急万分。车辆卸货地点在毕节,抱着试一下的心态,卡友拨通了毕节毕达服务站电话。赢战贵州冻雨,东风阳光服务守护卡友安全出行

站长尚英杰放下电话,立即带上配件出发。结冰的道路行车异常艰难,尚英杰在高速公路上小心翼翼的开着车。为了让司机能吃上热乎饭,他还专门到服务区买了食物、打了开水。

到达故障地点后,卡友看到冻雨天气下,却因开车紧张到满脸汗水的尚英杰,连声道谢。卡友吃着热饭,尚英杰抓紧排除车辆故障。车修好后,在返回途中高速封闭,尚英杰一直被困到第二天高速解封才平安回到站里。

@六盘水恒越:卡友们共同的温暖的“家”

“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回家的感觉真好。”这是多位卡友给予六盘水恒越服务站的评价。赢战贵州冻雨,东风阳光服务守护卡友安全出行

有位卡友主副油箱忘记转换,一直开到车不走道,才想起给恒越服务站打电话。维修技师到现场后问道:“咋子搞得哈,跑忘记了?”卡友一拍技师肩膀说:“咋子嘛,就是忘记了,兄弟抓紧弄完,好到你们服务站赶晚饭吃。”技师麻利地修好了车辆,卡友也按时吃到了美味可口的晚餐。

在恒越服务站,一到饭点,就有卡友们来就餐,有的卡友还会提前预约,就像一家人一样。尤其是在冰雨天气里,热气腾腾的饭菜,更是让奔波在外的卡友,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分享到:
阅读量:3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