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雨滂沱他们却做这“不值一提”的小事,中车电动为了啥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6月24日

  长沙大雨滂沱

  中车电动“绿动”青年志愿服务队

  却在坚持做这样一件温暖小事

  ——携手芦淞区残联、蒲公英助残社会服务中心,冒着大雨,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三馆一厅(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音乐厅)进行参观,带30多位特殊朋友感受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

  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服务企业,中车电动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志愿者含着赤诚火热的心,成立“绿动”青年志愿服务队。

  此次蒲公英活动共有30多名特殊朋友参加,其中有6名特殊朋友下肢瘫痪,大多数特殊朋友也没有去过省会长沙。服务对象唐亮更是家住六层高楼,由70岁的母亲监护,十几年都没有下过楼。

  尽管大雨滂沱,但也挡不住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更浇不灭志愿者对特殊朋友的关爱。这一刻,我们在一起,世界就会变得很美丽。

  参观过程中,所有志愿者全程一对一陪伴特殊朋友,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要求,并且时刻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

  馆内各种高科技体感小游戏引起了许多特殊朋友的浓厚的兴趣,他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纷纷加入,亲身体验、获取游戏环节带来从未感受过的体验。

  腾飞的岁月里,中车电动在爱的道路上一直未间断,开展了各项公益事业,我们一起回顾下。

  ▲学生进企活动 2016年10月,株洲市八中60多位艺术生来到中车电动总装车间参观了解新能源公交车智能化的装配工艺流程、高品质高严谨的试验检测中心。

  ▲无偿献血活动 中车电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展开无偿献血活动,员工参加义务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珍爱视力,耀眼视觉” 中车电动对员工的关怀也从未停止。

  公益,从来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

  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公益,归结到底就是承担责任,传播爱心。

  在绿色新能源的路上,中车电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在践行公益的路上,中车电动也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分享到:
阅读量:42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