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沃集团召开的这场大会 为经销商与服务团队提供了这些建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阳春三月,开沃集团迎来了一场规模盛大的“2024年创维汽车(商用车)售后服务商大会”。本次大会以“携手共创,大有可维”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用车)汽车售后服务商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先进服务理念,共同为提升汽车售后服务水平而努力。

此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26家优秀服务站代表及10家配件经销商代表,我司大客户代表南京公交集团、淮南公交集团及遵义公交集团领导也出席此次大会,开沃集团副总经理钱瑞瑜、集团常务副经理李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波也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开沃集团副总经理、联席首席执行官钱瑞瑜先生就本次大会发表致辞:以清醒的头脑地认识到商用车产业目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坚决以客户为中心,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售后服务效率为使命,实实在在地提高创维汽车售后服务水平。

开沃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售后管理部总监毛文峰先生主持大会,就售后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阐述,同时对售后的后续工作思路、措施进行布署。

本次大会设置了参观环节,来自全国的创维汽车售后服务站及配件经销商代表参观了创源动力智能工厂、开沃重工卡车生产基地以及开沃智能展厅,展示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到整车的组装。从开沃集团的企业文化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展示,参会的人员切实感受到现代工业魅力和力量,开沃集团深耕商用车领域十多年,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商用车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

近几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逐年增加,电动车市场的不断扩大,电动车售后服务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售后大会的召开也将为创维汽车在全国的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启示和发展机遇。通过本次大会的交流与学习,不仅拓宽了售后服务人员的视野,也找到了提升服务水平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会议最后,公司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服务站和优秀配件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创维汽车的有效运行离不开售后服务工作的努力和保障,后续各方将相互赋能,协同发展,为创维商用车在全国各地更稳定、安全的运行做出应有贡献,为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创、大有可维”。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结束语

本次创维汽车(商用车)售后服务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创维汽车全国的售后服务商带来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后续商用车的售后服务工作建立了信心。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创维汽车售后服务水平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7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