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进泰山景区“零碳出行” 朗进科技完成高频次、高负荷运营任务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千川

客车网获悉,近日,中通客车新一批纯电动景区定制客车成功交付泰山景区客运,再次推动了泰山景区客运交通定制化、电动化进程,为全国景区客运的转型发展树立了样板工程。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客车搭载朗进科技低温热泵集成电池一体化空调 ,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与常规车辆相比,山岳类景区用车有着复杂、严苛的产品门槛。尤其在泰山景区,其道路复杂,人流众多,对客运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出勤率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该批车辆由于搭载的朗进科技低温热泵集成电池一体化空调,采用了铝合金底壳和SMC顶壳设计,具有减重、节能的特性,有效减少对整车空间的占用,大幅提升了乘车舒适性。在一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加持下,该批车辆在旅游复苏的高峰时期,不仅高效完成了高频次、高负荷的运营任务,更赢得了驾乘人员一致好评。

搭载朗进科技系列空调

近年来,泰山景区全面推进节能减排,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以“全电景区”“零碳出行”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景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其中,中通纯电动景区定制客车的引入就是重要的支撑之一。未来,朗进科技作为中通客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助力泰山景区的绿色低碳规划,推动旅游客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1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