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凭借优异表现 朗进科技喜获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优秀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助推岛城道路运输事业创新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行业活力,表彰行业先进,2023年3月23日,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五届二次会员暨理事大会在青隆重召开。各地道路运输企业、市交管部门、民政部门及有关单位的230余名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朗进科技 道路运输行业 优秀会员单位

  会上,协会按规定进行了《工作报告》等各项议案审议和表决;审议并通过增补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宣读并表彰了“青岛道路运输行业优秀会员”及“青岛道路运输行业终身荣誉奖”。

朗进科技 道路运输行业 优秀会员单位

  朗进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平台综合实力,先进的核心技术及创新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受到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的高度认可,总经理李敬恩入选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朗进科技荣获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朗进科技 道路运输行业 优秀会员单位

  作为本土高新技术企业,朗进科技积极参与响应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责任也有义务为青岛道路运输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同时,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也将为行业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引领行业车辆空调领域的技术变革和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30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