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圆满完成严苛用车标准 金旅客车连续27年零故障服务两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2024年3月11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两会期间,作为中国客车领先制造商,金旅客车再次肩负保障重任,旗下高端客车标杆产品“领航者”以72辆的总数大规模亮相助阵,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并以 “硬实力”和“高颜值”成为往来会场路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金旅客车于1998年首次亮相,正式开辟国产自主品牌服务全国两会的先河,至今已连续27年服务全国两会,年限之长创下行业之最。27年荣耀护航,面对全国两会严苛的用车标准,金旅客车坚守高品质制造理念,始终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佳精神风貌投入到保障护航中,并以27年两会“零故障”高质量服务记录,写下了金字招牌,成就了国宾级用车服务新典范。

此次为大会服务的金旅领航者,是金旅客车高端产品的标杆车型,自上市以来受到首汽集团、北京新月联合等重大活动保障用车单位的青睐,并先后多次大批量购入,成为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实力担当。正如首汽领导所言,“第一次看到领航者,无论是外观造型、精致内饰和细节配置,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代表了新一代中国客车制造的最高水平。”新月联合领导同样表示,“两会用车,不仅代表着新月的品牌形象,相当于新月的‘门面’,同时,也代表首都北京,甚至是中国客车的形象。无论颜值还是实力,金旅领航者都当之无愧代表着行业制造新高度。”

好品质的产品展现硬实力,而精湛的服务也为品牌加分。自2003年以来,金旅售后片区经理黄随红已经积累了21年的全国两会服务经验。“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黄随红介绍:“这次全国两会服务我们按照上会标准,对车辆进行了多次的全面检查,包括涉及安全、可靠的关键部件,如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暖气、车门、座椅、油电路等项目的逐车逐项自检自查。所有检查要一丝不苟,确保万无一失。”除了对上会车辆的自查自检,确保车辆“健康”上阵外,金旅还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包括两会期间,在所有服务的驻地周边安排资深技术人员驻扎,随时提供技术保障服务;金旅所有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待命,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以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黄随红说:“今年圆满完成全国两会用车服务保障任务,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段精彩的履历,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分享到:
阅读量:33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