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遛娃好处去 温馨巴士版游玩攻略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千川

天气回暖,草长莺飞,是带孩子出门放风的好时候。2024年3月13日,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总结推出《岛城遛娃游玩乘车攻略》。攻略中详细介绍岛城热门景点乘车线路,赶紧坐上公交车一起解锁周末遛娃的N种方式,开启春日温馨亲子时光吧!

13日上午,在672路公交车上,工作人员刚把《岛城遛娃游玩乘车攻略》放置在车厢便民箱内,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关注。“之前天气冷,都带孩子在室内玩,现在春暖花开了,终于可以去户外了,我看象耳山公园就不错。”黄女士看到攻略后,打算周末带孩子去解锁一处新地标。

温馨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热门景点附近会有堵车、停车难的烦恼,公司也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对途经中山公园、世博园等热门景点的公交线路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34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