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实力派老司机的信赖:杨先生与欧马可S3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行业:快递运输、普货运输

从事年限:近20年

运营路况:国道/城市道路

运输路线:石家庄周边

能够让一位司机一眼看中,并且经过五年高效运营至今提起仍赞不绝口的轻卡究竟有何魅力?这个问题来自石家庄的杨先生或许能够回答。实力派老司机的信赖:杨先生与欧马可S3的故事

杨先生04年就开始接触快递行业,2017年兄弟入手了一台欧马可,他体验之后感觉还不错,恰逢2018年快递量增加,他也果断入手了现在的伙伴——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这台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陪伴他走过了人生奋斗的每一段旅程,至今已经跑了20万公里。

风雨同路 不负信赖

欧马可S3陪伴杨先生度过了风风雨雨,成为杨先生奋斗路上的可靠帮手。而提到风风雨雨,便不得不提因暴雨受灾的涿州,杨先生作为驰援涿州的卡友之一,与他的欧马可S3前往涿州运送船只以及救援人员,并在那里坚守了5天,为涿州百姓平安度过艰难时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不仅是公益救援,杨先生在自己的工作中也是兢兢业业,不管风里雨里都能准时把货转运。“今年的快递运输高峰基本结束了,虽然挺累的但是也收获不小。”陪伴杨先生的正是针对快递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实力派老司机的信赖:杨先生与欧马可S3的故事

高效先锋 不负所托

作为在快递行业摸爬滚打近20年的老司机,杨先生深知效率是盈运的法宝,而这台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恰恰满足了杨先生的要求。谈及谈及这台车的动力表现,杨先生赞不绝口,“这台车给我的感觉动力很足,跑起来很轻松,所以准点率很高。”对于快递运输,时效性是尤为重要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车辆提速快,足以应对大多数城配运输工况,并且变速箱采用全铝壳设计,能够有效降低自重,带来不错的散热性能。“平时跑国道比较多,路况复杂,但是我的欧马可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提速超车都很轻松。”

同时,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在经济性方面也具有优势,发动机采用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热效率高,综合油耗更低;并且除变速箱进行降重设计外,整车都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在保证承载性的前提下,整车自重降低,减少油耗。实力派老司机的信赖:杨先生与欧马可S3的故事

安全舒适 行车无忧

作为一台针对快递运输打造的产品,舒适性和安全性自然也是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所必备的。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在空间和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驾驶空间更大,配置更智能、更丰富,让杨先生驾驶时更加轻松和安全,“我对这款车的舒适性很满意,座椅舒适,长时间驾驶也不怕腰酸背痛了。”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配备了轻卡车型上少见的气囊减震座椅,能够有效滤震,并且包裹性更强,对腰部的支撑更有力,能够有效提高日常驾乘舒适度。此外,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电动车窗、收音机、冷暖空调等配置,大大提高驾驶便利性。

在安全性上,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更是做足文章,考虑到快递运输场景的复杂,同时也保障快递运输用户高效出勤,拥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标配ABS系统,驾驶更安全,少片簧+稳定杆设计,转向轻便,操控平稳,搭配高强度车身,并且整车历经极限环境测试以及碰撞测试,整车可靠性、安全性得到极大保障。

在欧马可S3超级轻卡快递车的助力下,杨先生的货运之路步步为盈。欧马可也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度定制理念,针对各细分市场,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组合,为高效物流运输制定一体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38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