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盘点!比亚迪商用车2023年度四大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这一年 我们不断焕新

让科技成就一个个闪耀的日子

这一年 我们默默耕耘

让足迹走进全球更多角落

这一年 我们珍惜陪伴

携手每一位朋友,坚定前行

让我们用四大关键词串起年度记忆

回顾属于比亚迪商用车的2023高光时刻

焕新

2023年,比亚迪商用车立足市场和用户多方位需求,携多款新能源产品和全新技术闪耀在海内外各大展会,让世界见证中国智能制造的硬实力。

亮相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升级款纯电动公交车B7、2023款纯电动公交车B85、B10及纯电动自卸车T31产品亮相202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比亚迪商用车

纯电动巴士亮相UITP全球公共交通峰会

全新纯电动巴士B19和首款12米纯电动巴士BYD-Castrosua亮相2023 UITP全球公共交通峰会。

两款全新纯电动大巴亮相Busworld

全新12米纯电动大巴B12以及首款与欧洲车身制造商合作伙伴定制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亮相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助力实现全球绿色未来。

首款混动轻卡T5新品发布会

比亚迪首款搭载DM技术的4.5吨级城市物流轻卡T5与全新淮安卡车智慧工厂一同亮相,为交通运输发展贡献绿色方案。比亚迪商用车

深耕

持续深耕技术创新领域、扎根市场,为行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2023年,比亚迪商用车不断拓展国内市场,分别向郑州、成都、合肥、西安、深圳等地交付,为当地绿色交通升级加码,累计销量达11511台。

多款车型批量投运多个城市比亚迪商用车

在2023新能源客车出口销量中,比亚迪商用车以3148辆稳居行业第一,是唯一新能源客车出口销量超过3000辆的客车企业,同比增长52.82%。

纯电动大巴K9交付印尼

纯电动大巴K9交付给当地巴士公司Mayasari,助力当地公共交通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

首批纯电动双层大巴交付智利

向智利交付首批纯电动双层大巴,为智利电动化出行书写新的篇章。

携手打造墨西哥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

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与 FEMSA 和 Coca-Cola FEMSA 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共同致力于推广电动汽车,以减少二氧化碳和污染。比亚迪商用车

比亚迪韩国发布BYD eBus9纯电动大巴

正式在韩国推出BYD eBus9纯电动大巴车型,并在位于京畿道龙仁的韩非运输场站举行1号车辆交付仪式。

纯电动大巴交付墨西哥

向墨西哥交付了首批电动大巴。本次合作共55台纯电动大巴,是迄今为止墨西哥单次交付规模最大的电动大巴车队,助力当地公交电动化转型。

陪伴

我们以车为媒,深度链接行业媒体、卡友、公交人等更多“我迪朋友们”,不忘初心,不负认可与喜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绿色的产品。

实地探访 走进武汉公交

十余家行业媒体走进武汉公交,共同品鉴绿色、安全、舒适、高效出行服务的B10车型。

“关爱公交人,温暖一路行”系列活动

举办“关爱公交人,温暖一路行”系列活动,向公交驾驶员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荣誉

比亚迪商用车凭借领先科技、安全配置、产品品质、品牌声量各方面成绩,在行业协会及媒体组织的2023年度各大活动评选中获得多项大奖。

斩获三项品牌大奖

在“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3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中,斩获了“全球最具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新能源商用车技术领军品牌”“卓越品牌塑造金奖”三项大奖。比亚迪商用车

实力诠释“大国担当”典范

在《中国汽车报》主办的“车轮上的中国——载世界 谱华章”年度盛典中,摘得“城市出行先锋”、“高效节能利器”、“大国担当”称号,引领商用领域向上发展。比亚迪商用车

客车卡车等多款产品获奖

中国交通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发布会上,比亚迪T5D获城市配送车榜样车型奖、Q3获得甩挂运输车榜样车型奖、K7获城乡公交榜样车型奖。比亚迪商用车

润鼎商用车举办的“第五届赢未来-商用车与零部件-年轻人喜爱的高效先锋”颁奖典礼,比亚迪T5DM赢得高效混动轻卡奖。比亚迪商用车

在韬克商用车举办的2023-2024年度中国物流与商用车“赢运之骥”影响力盛典中,比亚迪T5DM荣获混动轻卡物流新星奖。比亚迪商用车

以2023年累累硕果

开启2024年新篇章

未来,比亚迪商用车将紧抓历史性机遇

坚定“纯电+混动”的市场布局

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市场发展

助力全球各地区绿色交通转型

分享到:
阅读量:39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