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安全 全球联动,海沃入围“2024值得信赖液压系统”评选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细节决定成败,亦是决定能否赢得市场用户青睐的“秘密武器”。2023年,伴随着商用车行业的持续复苏,作为自卸车核心零部件的液压系统,海沃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名列行业前茅。作为备受广大用户信赖的液压系统,海沃成功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高效安全 全球联动,海沃入围“2024值得信赖液压系统”评选

2023年5月15日,海沃第300万根油缸成功下线,这也是用户对于海沃产品信赖的见证。海沃集团于1979年在荷兰成立,目前拥有14家生产工厂和40多家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的海沃中国是集团的第四个生产基地,历经市场考验,成为海沃集团最大的工厂,以创新赋能,打造客户舒心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成为了行业引领者。高效安全 全球联动,海沃入围“2024值得信赖液压系统”评选

众所周知,一款好的液压系统产品,不仅要讲究效率与安全并重,更要经得住市场用户的检验。诸多资深的自卸车用户表示,一款好的液压油缸产品对于自卸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有着重要作用,海沃液压系统最大的优势便是在使用过程中让用户安心、省心、舒心。海沃产品在具备举升速度快、作业时间短的高效运营状态下,不会对作业人员产生任何安全隐患,即便在高负荷状态下,也具备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与高出勤率,从根本上保障了用户运营效益的重要指标,也充分保证了用户的高收益,备受行业用户信赖。

在全球资源有效互动的优势下,海沃紧跟行业动态,强化区域协作,建立一体化的产品管理和服务系统,可以更有效地加速技术变革,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的业务提供增值服务。此外,海沃液压系统在产品质量方面同样精益求精,零部件均采用专用材料,严苛的实验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基于此,海沃也凭借成熟的技术储备和“海沃·家”的服务理念,打造出了多款针对传统能源及新能源公路自卸车、矿用自卸车以及半挂自卸车的高适应性液压系统产品。高效安全 全球联动,海沃入围“2024值得信赖液压系统”评选

在公路自卸车方面,海沃油缸具有重量轻、效率高、经济环保,安装简单、便捷等显著优势;在矿用自卸车液压系统方面,海沃推出了UHDPRO等多种新产品,采用专利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油缸的抗偏载能力。产品有多种规格可选,最大可匹配180吨宽体矿车。

中国卡车网了解到,2023年6月,海沃亮相的数智化环卫全链解决方案及活动地板水平自装卸系统,实现了智慧投放、智慧收集、智慧转运三大环节数据互通。

同时,“海沃·家”服务让市场用户享受“宾至如归”的优质体验,其推出的5G服务备受用户欢迎,始终践行“亲情呵护,传递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海沃液压系统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全球联保,并提出了5分钟响应、3小时到达、24小时完工的售后服务承诺,切实保障用户利益。

海沃中国通过20年的市场精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应用支持和优质的服务模式,市场保有量与日俱增,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如此表现,2024年1月18日,期待海沃在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有更好地表现。

分享到:
阅读量:30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