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渣土运输讲究效率与安全并行,尤其是对自卸车上的重要零部件—液压系统来说,“高效、安全、可靠”,是保障运营收益的重要指标。一款好的液压系统产品,能够用更短的时间完成举升作业,也能够保证在高负荷状态下不发生故障以保证出勤率,更不能对作业人员有安全隐患。这样的液压系统产品才能经得起检验,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安心、省心。

2023年2月2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举行,颁奖典礼上,根据评选委员会的调查走访以及用户举荐,“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获奖者公布,海沃液压系统众望所归,最终夺此殊荣。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在自卸车液压系统领域,海沃有着超过40年的产品研发经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沃用其成熟的技术储备和海沃·家的服务理念,结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打造出了多款针对传统能源及新能源公路自卸车、矿用自卸车的高适应性液压系统产品。随着用户对海沃认可度的不断提高,海沃液压系统成功俘获国内用户芳心,并在中国建立起全球最大的液压系统生产基地,服务于国内用户。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公路自卸车方面,海沃FEA系列液压系统采用进口举升阀,压力设定更精准,安全性更高,最高压力达250bar,并具有额外“防爆”功能,油缸下降速度可比例控制,实际使用更加安全;EFA系列液压系统产品则采用了倒置结构,重量轻效率高,经济环保,安装简单便捷,对标国内主流产品重量轻200KG左右,举升速度快19%左右,能够完美匹配国内法规版渣土车。另外在矿用自卸车液压系统方面,海沃同样推出了多种型号产品,其UHD产品采用专利化顶部连接设计,有效降低拉缸概率。独特的内部设计,提高强度的同时大幅降低偏载导致的油缸故障率。系统套件可选大排量进口齿轮泵,最大压力可达250bar,速度提升20%。产品有多种规格可选,最大可匹配150吨宽体矿车。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产品质量上,海沃液压系统同样是精益求精,如选材上使用高强度合金材料,以增大系统的安全余量。制造工艺上,海沃液压系统的零部件均采用数控机床加工,加工精度高,产品质量好。并且,每一款产品在上市前都经过了严苛的实验,以保障产品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而海沃的好口碑也正是依靠着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质量积累起来的。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走访调研中,来自山东省临沂市的自卸车用户张师傅表示,自己购买了两台城市渣土车,使用的都是海沃品牌的液压系统产品。从2019年购买至今已经超过了3个年头,总的运营里程也接近20万公里。“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的两台车基本都是在建筑工地跑,每天300公里的运营,液压系统要升降50次,但是从来都没掉过链子,只需按照要求正常保养即可,而且海沃液压系统的操纵非常简便,举升和下落的过程非常稳健,用时也很短,工作效率非常高。”张师傅说到。

以安全高效载誉而归,海沃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奖

除了硬件方面让用户认可,海沃品牌还升级了“海沃·家”服务,推出5G服务。秉承着“亲情呵护,传递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海沃液压系统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全球联保,并提出了5分钟响应、3小时到达、24小时完工的售后服务承诺,切实保障用户利益。

销量是检验产品质量的试金石,市场不会辜负任何一个积极进取的品牌。海沃液压系统之所以能够获得用户的信赖和认可,离不开对国内液压系统市场近20年的深入研究,更离不开对国内数百万用户需求的了解和满足。作为“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液压系统”获奖者,我们相信海沃液压系统的未来会更加耀眼。

分享到:
阅读量:3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