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轻卡跃迁新时代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能否摘得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桂冠?

发布时间:2024-01-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布局新能源发展,坚定双碳战略目标,比亚迪作为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前进的开拓者,在商用车、乘用车齐头并进的路上,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引领着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而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的诞生,证明并坐实了其以创新科技勇立潮头的风范。在中国卡车网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的走访调查中,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凭借其强大的高端产品力与用户口碑入围了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评选。

轻卡跃迁新时代  比亚迪混动轻卡T5 DM能否摘得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桂冠?

混动轻卡,作为解决当前新能源产品限行与续航的最理想车型,自面世起便接受着众多卡友的审视与怀疑,尤其是在2023年混动轻卡层出不穷,产品却又不慎理想的环境中,让其产生了信赖危机,混动轻卡是否可以可靠无忧的成为卡友们的信赖伙伴呢?

直到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的面世!直到比亚迪混动技术再现商用车领域!

轻卡跃迁新时代  比亚迪混动轻卡T5 DM能否摘得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桂冠?

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首次搭载了比亚迪DM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比亚迪依托乘用车同源的核心技术与工艺,并结合物流运输场景特点,在商用车专属混动技术平台研发的产品,其最高热效率可以达到41%,同时采用米勒循环、高压缩比设计等技术,在性能上优于市面上的同类竞品,能够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体验。

在核心三电方面,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延续了其核心三电自主研发的优势。驱动电机搭载的是扁线电机,并集成在驱动桥上面,峰值功率高达150kW,而且电机实现了毫秒级响应,0~50公里加速仅需5.5s,搭配上比亚迪商用车专属刀片电池,在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9.2升,综合工况节油率超30%。

极致的续航里程,真正的混动正向研发,畅通无阻的城市穿梭,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让其一经面世便重新订立了混动轻卡新标准,也让用户成为了其最忠实的拥趸,来自西安的朱斌师傅便是其中之一。

轻卡跃迁新时代  比亚迪混动轻卡T5 DM能否摘得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桂冠?

朱斌师傅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卡车司机,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运输,因为其公司的特性和自己的爱好让他接触了众多的轻卡车型与轻卡品牌,从油车到电车,再到如今已成潮流的混动轻卡,朱斌师傅均有过驾驶经验,但在混动轻卡的圈子里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是最让他惊艳的。

“配置高端,驾驶舒适,操作性好,最主要的是我开着能感觉出TA与别的混动车型的不一样,能够感受到TA的可靠性和混动技术的成熟性,尤其是在油耗方面,这辆车是真的能够比平时开的车辆节省三分之一左右,你像我之前开的一款混动轻卡纯粹是‘绿牌效应’,在油耗方面几乎没有区别,起步确实是电机启动,但高速行驶时的油耗大的不得了,混动技术就不如这款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

轻卡跃迁新时代  比亚迪混动轻卡T5 DM能否摘得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桂冠?

朱斌师傅是一名85后的驾驶员,在车辆外观和内饰的配置上看的要更为讲究,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谁说开货车就不能享受了?在现在这个时候是不存在的!而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拥有乘用车级智能座舱,超大空间,超大卧铺,还有可以根据手机适配自动旋转的大屏,其奢华程度直逼乘用车水平,这些都深深吸引着他这个汽车爱好者。

“这辆车自从来到公司就一直是我在开,已经爱不释手了,要是以后所有的轻卡都如这辆比亚迪混动轻卡一样打造,那我们卡车司机就真的幸福了。”

商用车的高质量发展其最终目的便是为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而服务,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能够给朱斌师傅带来幸福的体验,那便拥有着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混动运输车大奖评选的资格,这也是比亚迪品牌以强大的垂直整合能力和全市场布局,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的直接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年1月18日,比亚迪混动轻卡T5DM够摘得最终桂冠!

分享到:
阅读量: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