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资源运输市场的佼佼者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如今,受油价高企、运费低迷等因素的影响,燃气车成为资源运输市场非常火爆的车型,尤其在2023年,燃气车市场持续向好,各车企纷纷发力燃气车市场。那面对当前逐渐下行的货运市场,以及琳琅满目的燃气车,究竟什么样的燃气车可以真正实现多拉多赚、提升竞争力呢?

带着这些疑问,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再次启动,继续为用户、为行业举荐、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本届发现信赖以TVO运营价值出发,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资源运输市场的佼佼者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资源运输市场的过程中,不少用户都反馈东风天龙KL燃气车性价比高、能够多拉快跑,得到了大家的信赖,其TVO运营价值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型”奖项评选的热门选手。

众所周知,煤炭、砂石料等资源运输场景以“重去轻回”的情形居多,因此快跑、多拉、省,成为卡友选车的核心诉求。在燃气重卡领域深耕多年的东风商用车推出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正好深度把握以及契合资源运输用户的需求。

提到高效,不得不提产品的动力链系统。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主推车型搭载的是由东风商用车自主研发的一套动力链,DGi13燃气机+龙擎DT14变速箱+东风德纳后桥完美匹配,可实现480(460)马力的输出功率,这条黄金动力链有着技术一致性与调教系统性的优势,使之传动效率更高,动力性和经济性可同时兼备,这套动力链系统的产品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

除此之外东风天龙KL燃气车还可以选择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赢动AMT变速箱或法士特变速箱,可实现最大扭矩3400牛米,整车起步、加速快,超车也更有操控感,让资源运输用户快跑起来。资源运输市场的佼佼者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

这样的产品性能得到来自石家庄赞皇县顺德运输有限公司冯老板的大力认可。冯老板告诉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他的460马力的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不仅动力足,而且省气,单趟运输比油车就能节约三四千块钱。

可见,东风天龙KL燃气车在气价优势的基础上,节气性能更能够让用户多赚。

另外,车辆要想多拉,整车的轻量化就成为了其重要前提。据悉,东风天龙KL采用30余项轻量化设计,自重仅为8.6吨,可比竞品多拉200公斤,每年帮助客户收益上万元。

再有,资源运输的工况比较恶劣,一款舒适、安全的燃气车可为用户带来愉悦的驾乘,其情绪、运营价值不可估量。其舒适性让全国多位用户为其打CALL,董超便是其中一位。

作为东风的老用户,从事资源运输的董超坦言,东风天龙KL天然气牵引车的车辆配置和整体舒适性方面都不错,他十多年来购买的4台东风卡车在配置上是一台比一台好,而且很多小细节设计的很周到,用起来很方便。资源运输市场的佼佼者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

诚然,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硬核实力还不止如此,全面的车队管理支持以及极致省心的服务等等,致力于从多个方面提升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

如此有诚意,那东风天龙KL燃气车是否能把“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资源运输车”的大奖奖杯捧回呢?2024年1月18日,于合肥举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见分晓!

分享到:
阅读量:4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