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短期使用就进行复购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哪里打动了高旭?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进入冬季,煤炭的运输更加火热起来。那么对于卡车人来说,煤炭运输又该选择什么车辆呢?尤其是在运价低、油价高的运输环境下,什么样的车用着更划算呢?

  “我现在一共有四辆车,其中有两辆车是东风天龙的燃气车!”从事煤石、煤炭运输的卡车用户高旭告诉卡车网记者,2023年5月份他购买了第一辆东风天龙KL燃气车,9月份又接着采购了第二辆。

  短短时间里就进行复购,东风天龙KL燃气车哪里打动了高旭呢?

  高时效 出勤效率有保障

  “其实我从2019年的时候就接触过东风车,使用下来体验不错。今年换车时,正好也想着节省点成本,试了一下这个燃气车,舒适性也不错,所以5月东风天龙KL燃气车在我们这刚上市的时候,我就买了一台。”可以说,高旭是当地首批购买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用户之一。
短期使用就进行复购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哪里打动了高旭?

  高旭主要在济宁地区周边跑运输,尽管路程不算太远,但是高出勤率依然是评价车辆好坏的一个标准。在时效性上,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平时跑一趟200多公里,而东风天龙KL燃气车一个月出勤率能达到12000多公里。

  为了保障高时效,东风天龙KL燃气车也是各种buff加成。在动力上,东风天龙KL燃气车采用了龙擎和东康的发动机,大扭矩,动力澎湃,实现极速响应。同时,产品可搭载龙擎DT14、陕齿12挡、赢动AMT变速箱,应⽤四项动⼒性关键技术,强强联手,为高效率加速。

  不仅如此,东风天龙KL燃气车还装配了国际品牌富瑞特LNG气瓶,容积量在1000/1350/1500L,满载最大续航1200/1500公里,安全可靠的同时实现超高续航能力。此外,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品质也非常可靠,“使用之后没有出现过大问题”,保障了高旭的出勤率。

  高品质低成本 用车体验无负担

  当然,对于煤炭用户来说,成本更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相较于其他车型,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超高性价比得到了高旭的认可。
短期使用就进行复购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哪里打动了高旭?

  “我买的这两辆车,购置成本低,在使用成本上,尤其是在气耗、动力性上更好,与其他车型相比,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

  据高旭反馈,东风天龙作为成熟的车型,服务站众多,配件便宜也非常好找,即使车辆出现了问题,也能快速的维修应对,为出行带来了便利,用车无负担。

  并且,在保养方面东风天龙KL燃气车采用长里程维护保养技术,实现10万公⾥长保养间隔,变速箱换油里程达30万公里,中后桥壳体一体化设计,整体疲劳寿命超160万公里,发动机还提供4年的免费质保,让大家用车省时又高效。不仅如此,东风商用车还推出了用车2+8品质承诺,让卡友用车更放心。

  此外,被高旭非常认可的舒适性同样是东风天龙KL燃气车的加分项。据高旭介绍,车辆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大,还有驾驶室的各项配置,都非常匹配运输的日常所需,开起来也很顺手。
短期使用就进行复购  东风天龙KL燃气车哪里打动了高旭?

  实际上,在济宁当地,采购东风天龙燃气车做煤炭运输的卡友比比皆是。据高旭介绍,他身边很多朋友都是东风天龙的用户,而且在当地东风天龙也有着较好的口碑。所谓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正是凭借着高性价、低成本,东风天龙KL燃气车成为了更多像高旭这样用户的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5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