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客户合作伙伴信赖企业 淮南开沃斩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安徽省徽企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近日向开沃汽车(淮南)有限公司(简称淮南开沃)颁发了“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及牌匾,这是淮南开沃扎根江淮大地获得肯定的又一成果,更是淮南开沃人的一份莫大的荣誉。

淮南开沃作为开沃集团在华东地区的核心基地,一直秉承集团立足于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与风险防范能力,增强自律水平的要求开展运营工作。通过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获得的这一荣誉,标志着淮南开沃信用等级迈上了新高度,是其雄厚实力、抗风险能力以及优秀信用状况的展示,同时也展现了淮南开沃秉着守承诺、重信用的发展原则,是。

未来,淮南开沃将持续保证企业的信用记录、管理能力、经营状况、企业竞争力、社会形象、财务状况、顾客满意度、发展前景等项目的处在行业前列,持续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极高的品牌认知度与社会美誉度,把信用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进程中,用守信态度与客户真诚合作,不负“AAA级信用企业” 这实至名归的荣誉,为淮南汽车产业诚信发展做好带头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40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