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醇氢增程客车引关注 常州道协客运分会举办吉利星际客车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为了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号召,力行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绿色生活方式,充分宣传甲醇作为燃料的能源优势,同时稳步提升吉利星际客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吉利星际醇氢客车的产品影响力,吉利星际客车营销公司领导邀请常州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负责人于2023年11月28日在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举办了常州道路运输协会客运分会吉利星际客车品鉴会。

会议现场,吉利星际客车市场部营销人员对公司品牌发展战略及现场展出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11E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最新推出的吉利星际醇氢增程动力城市客车C8M进行了同步宣讲。同时,双方还就甲醇燃料旅游车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

  绿色高效—U11E升级城间出行新体验

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智慧公共出行生态综合服务商”,吉利星际客车以纯电动动力为先导,同时丰富氢燃料技术研发与市场化运营,全面布局城市客车和城间客车市场,为城乡居民带来舒适便捷、绿色高效的公共出行服务。

有着“陆地公务舱”之称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11E拥有多项结构安全和功能安全,产品通过严苛的高温、高寒、涉水、碰撞等可靠性验证,全面护航乘客安全出行。客运公交双公告、座位数量最高达到47+1,大大满足运营需求,匹配USB充电接口和高档商务座椅、立体式环绕音响等设备,为乘客提供愉快舒适的城间出行新体验。会议期间,与会来宾纷纷进入U11E内部参观,对产品本身做出了高度评价。

  博采众长—甲醇技术引用讨论会

甲醇燃料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清洁可再生能源,相较其他燃料更加环保、安全、高效。推动商用车向甲醇能源转型不仅有利于加速我国交通能源结构变革,而且有利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吉利星际客车作为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客车品牌,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电动+醇氢”的能源多元化战略,依托吉利汽车集团在甲醇领域的技术积累,吉利星际客车率先推出国内唯一的甲醇客车,加速甲醇燃料在客车领域的推广应用。

  卓尔不群—C8M焕发客运市场新生机

  讨论会后,吉利星际客车营销人员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旗下全球首款醇氢增程动力城市客车C8M,并针对11米甲醇增程城间客车问题与现场嘉宾探讨了甲醇技术应用在旅游客运车上的经济性与可行性,力求为常州市旅游客运市场提供更优发展方案。

本次品鉴会带客户深入感受了吉利星际客车的品牌与产品优势,为常州市客运市场带来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发展新机遇。

鹰隼试翼,风尘翕张;星际客车,逐梦远航。相信通过此次品鉴会活动,吉利星际客车将更加了解用户和市场的实际用车需求,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城乡绿色智慧公共交通出行提供“吉利星际客车生态”解决方案,不忘初心,笃行致远,为践行国家“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分享到:
阅读量:36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