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助力美丽乡村振兴 开沃集团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由淮南市人民政府指导,淮南市发展改革委、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淮南市商务局、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淮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3淮南市新能源汽车下乡暨第23届秋季·汽车博览会于2023年11月23日在淮南市民生体育馆隆重开幕。淮南市经信局局长张斌、淮南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吴波、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尹晓燕以及其他淮南市政府领导、汽车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淮南市发改委副主任魏颖颖、淮南广播电视台应急广播淮南交通广播负责人唐甜甜先后发言,开沃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上台致辞。此次活动以“为汽车消费充‘电’为乡村振兴添‘绿’”为主题,旨在扩大汽车消费,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城乡居民绿色出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开沃集团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展示了在新能源造车领域的卓越技术和创新成果。集团旗下的纯电SUV乘用车和7款轻型商用车型成为活动的焦点,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开沃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应用,通过结合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强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其中,亮相的创维EV6 Ⅱ外形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设计,以其独有的健康模式和睡眠功能,让乘客享受绿色出行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创维汽车的贴心关怀。该车搭载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从车辆的行驶、泊车到充电等各个环节,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支持。

活动现场,开沃集团还带来了旗下的纯电动物流车D07K、D07L、K10P、K15、D11以及纯电动微公交D10等代表产品。这些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电池技术和驱动系统,以高效节能、环保舒适、长续航等优势,展现了开沃集团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实力和成果。

此次活动中,开沃集团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对本次活动的重视程度也体现在其专属权益上。为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开沃集团针对各车型特别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欲望。

此外,开沃集团还公布了未来发展计划,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代表开沃集团上台致辞,他表示:汽车下乡符合国家全面推行电动化、实现城乡一体化的大政方针,开沃集团首次参与淮南新能源下乡活动展示新能源技术和产品,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农村地区的发展和促进经济繁荣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这样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为推动中国农村地区的发展和实现全面电动化做出贡献。

开沃集团的积极参与和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同时也为自身在农村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汽车下乡活动,开沃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形象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认可。

面对未来,开沃集团将继续秉持“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积极投身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推动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同时,也将为我国实现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9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