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于领克06 EM-P 亿咖通科技旗下安托拉1000计算平台正式量产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全球出行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纳斯达克股份代码:ECX)近日宣布,其基于“龍鷹一号”开发而来的亿咖通·安托拉1000(ECARX Antora1000)计算平台(以下简称“安托拉1000”),已搭载在正式上市的领克06 EM-P车型中实现量产。

亿咖通科技

  亿咖通·安托拉1000计算平台

  安托拉1000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集成了7nm先进制程高性能车规级SoC“龍鷹一号”,通过多核异构计算引擎和无需虚拟化的高效硬件架构,可提供100K DMIPS的算力和900G FLOPS的图形渲染能力,测评跑分超过50万,领先行业竞品芯片成绩近20%;集成了高性能可编程NPU以及多个加速引擎,拥有8TOPS NPU算力;在领克06 EM-P车型中搭配16GB内存以及128GB存储,实现强劲性能;同时拥有车规级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认证,能够大幅提高开发效率。

亿咖通科技

  亿咖通·安托拉1000计算平台赋能领克06 EM-P

  在安托拉1000计算平台的赋能下,领克06 EM-P将座舱的操控便利性和安全性提升到新高度,以14.6英寸悬浮中控大屏+10.2英寸仪表屏为核心,支持K歌模式、电竞空间、在线导航、语音交互等丰富功能和丝滑交互,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这是继领克08 EM-P车型搭载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智能座舱计算平台和亿咖通·天穹®Pro“行泊一体”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实现整车解决方案闭环,持续热销并广受好评之后,双方的又一重要合作成果。

  未来,亿咖通科技将不断推进旗下技术产品的定点发展和生态建设,完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制造」全价值链体系,赋能更多品牌打造独具特色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8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