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个基层党建示范点正式揭牌 中车电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客车网获悉,中车电动首个基层党建示范点于2023年11月7日在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致力打造基层党建的标杆和样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车电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英武,浙江电车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翔共同为党建示范点揭牌。

王翔表示,公司首个基层党建示范点落地浙江电车,是一个新的起点。浙江电车党支部将以“五心工程”党建品牌为引领,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深入推进打造党支部“甬往直前”党建品牌,鼓励引导党员身先士卒、勇当先锋,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积极进取、拼搏奋斗,为打造“智美电动”贡献浙江电车力量。

杨英武指出,此次揭牌,既是公司上下深化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党建创新创优,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探索。他希望示范点成为党建促经营的“动力工程”,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建示范点的“乘数效应”,实现企业销售规模和利润双增长。

杨英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党建示范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浙江电车党支部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以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浙江中车电车有限公司是中车电动核心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电车党支部以基层党建示范点为依托,以“甬往直前”品牌建设为抓手,通过党员亮身份、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成立党员生产示范线等工作,形成了“有困难找党员”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引领企业向好向上发展。

中车电动将以此次党建示范点揭牌为契机,把示范点打造成基层党建工作的标杆和样板,引导各级党组织争做“红色基石”、广大党员干部争当“红色先锋”,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0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