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确保订单准时交付 开沃集团召开四季度生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开沃集团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在南京总部组织了生产动员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紧紧围绕集团各事业部冲刺全年业绩,确保订单准时交付,迎接生产制造高潮,争分夺秒完成全年产值目标。1300多名开沃干部员工参加了大会,开沃武汉、深圳、呼和浩特、渭南和徐州等基地员工分别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集团特意邀请到了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女士来到大会现场,以《梦想是不灭的灯》为主题,讲述了她从落后、迷茫到追赶,带伤参赛,进入国家队,最终通过不断地努力、奋斗站到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每一次成长都是极限挑战,每一次奋斗都是拼尽全力,以世界冠军为榜样,必能更好地激励开沃人勇毅前行。

之后,黄宏生董事长为孔雪女士赠送了他的新书。

前世界冠军 孔雪

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先生做了“坚信明天,活得更好”的激情演讲,美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精彩的人生都是拼搏出来的,在这艰巨而伟大的目标的召唤下,任何困难都难不倒开沃铁军,我们必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开沃铁军战无不胜!

开沃集团常务副总裁 董钊志

集团副总裁兼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吴龙八、集团副总裁钱瑞瑜,集团副总裁兼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李江、集团副总裁兼轻商事业部总经理江民、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孙健、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客户服务中心总监毛文峰分别代表各业务板块发布了生产动员令,亮明指标,标明奖励,黄宏生董事长等领导分别为其授牌及颁发奖励。

开沃集团副总裁/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吴龙八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副总裁/海外业务中心总经理黎明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副总裁/大客事业部总经理李江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副总裁钱瑞瑜与卡车/专用车事业部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江民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孙健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与中央研究院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开沃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毛文峰总监与团队宣誓,并授牌、奖励

大客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晓东代表制造系统发言,面对不足三个月的时间,订单生产压力巨大,但制造系统会保持敢打硬仗、恶仗的传统,勇于向一切不可能宣战:大战60天,决战上甘岭,奋战四季度,保质保量使命必达。

开沃集团大客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晓东与制造系统代表宣誓

集团副总裁诸萍女士代表集团直属服务支持部门做出承诺:同心协力,全力保障四季度人、财、物等各项资源需求,确保生产订单交付。

开沃集团副总裁诸萍,与团队承诺

在开沃员工们热烈的掌声中,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动员讲话。

开沃集团董事长 黄宏生

黄宏生董事长号召全体开沃人要在艰难困苦中越战越勇,分秒必争,实现四季度40亿产值目标。

透过他朴实无华的语言,让全体开沃人看到乐观和希望,在迷茫中寻找到方向。千头万绪的难题面前,唯有保持旺盛的斗志和不惧苦难的精神,以奋斗者为本,关心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岗位,方能实现团队致胜!

伴随着荡气回肠的《我的中国心》的歌声响起,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开沃员工满怀信心和斗志回到工作岗位, 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四季度工作中,为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40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