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关爱“自闭症儿童” 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好地帮助特殊儿童,2023年10月17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党委与共建单位吉林省吉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长春净月区自闭症康复训练托养机构——情暖至亲中心,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长春公交集团 巴士公司 自闭症儿童 公益 志愿服务活动

  得知“园艺疗法”对自闭症康复治疗效果明显,志愿者们专门学习了无土栽培课程,并提前种植好无土栽培蔬菜。活动当天,志愿者不仅向孩子们展示种植好的无土栽培蔬菜,为他们讲授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和生活,快乐度过每一天。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在互动中培养感情、增进友谊,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长春公交集团 巴士公司 自闭症儿童 公益 志愿服务活动

  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巴士公司党委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传递正能量、促进残健融合的文明社会氛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工作,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汇聚多方合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多关注自闭症群体,用爱去温暖他们,为“星星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让他们不再孤独。

分享到:
阅读量:37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