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力做好运营保障工作 长春公交确保农博会期间市民顺畅出行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8月27日,为期10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为全力做好农博会期间运营保障工作,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并深入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农博会期间市民顺畅出行,公司合理调整运营计划,为途径农博会区域的线路增加运力,加密车隔,G160路配车27台,G102路配车30台,车隔由原来的8-9分调整为5-6分。为方便市民出入园区,在农博园设立摆渡车临时站点,提供四条线路共26台摆渡车,并安排站务人员维持线路运营秩序。同时根据客流变化随时增减车辆,实现与轨道、公交的有效接驳。制定并落实农博会车辆技术保障方案,对参与保障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长春公交集团 农博会 运营保障工作 顺畅出行

  为更好完成园区内摆渡工作,公司悉心筛选了各车队优秀管理人员及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参加此次摆渡任务。全体人员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各负其责。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与组委会建立了联动机制,形成合力,为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圆满完成贡献了公交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4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