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秋日送期待 比亚迪混动T5轻卡即将发布来袭!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盼望着,盼望着,在秋风的呼唤下,TA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起来,关心绿色发展的大咖们眯起了双眼似在思考,似在期待,城配运输的老司机们欣喜若狂,纷纷抛下曾经的负担,向着TA奔跑而去,也有哪些目露红光的嫉妒者,乘商一体化基因传承的打造,让他们在幻想中静静的期待着自己的爱车。

比亚迪混动T5轻卡,让本来宁静的湖面瞬间沸腾了起来!

{product_img=20932}

三电同源,双模混动,当这每一个引动市场的字眼出现在同一车身时,我们知道轻卡市场的一场新风暴就此来临,比亚迪扛着大旗,引领着未来的发展,在风暴中不断迸发自己的火光,照亮来时的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在以前,整个汽车产业发展中,因使用和发展时间的不同,乘用车的技术发展要远优于商用车的,但在比亚迪和新能源大势所趋的环境下,我们似乎对这件事打起了一个问号,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期待,我们期待比亚迪可以在商用车领域做出突破,完成商用车技术发展比肩乘用车的一个大跨步。

现在,比亚迪混动T5轻卡的到来,既开启了轻卡发展的新航道又正式满足了我们的新期待。

从预热信息来看,比亚迪混动T5轻卡疑似搭载乘用车同源刀片电池、发动机和控制器,更安全可靠,比亚迪让其强大的混动技术在轻卡的身上得以彰显,为快递企业、电商平台自建物流企业、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企业用户等提供强有力帮助,更为美好城市的绿色发展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亚迪混动T5轻卡的即将到来,上合时宜,下附人心,TA的到来让我们对货运市场有了更好的期待!

2023年10月18日,让我们与比亚迪混动T5轻卡,相约梦想的舞台之上!

分享到:
阅读量: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