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签单34台!东风DGi燃气车五城上市“燃”动中原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8月22日,东风商用车在河南区域以“可靠引领,节气致富”为主题的东风DGi燃气车五城联动推介会,在三门峡、南阳、安阳、焦作、新乡举行。活动当天,恰逢七夕佳节,东风商用车同客户间双向奔赴,一笔笔订单让信赖不期而遇。签单34台!东风DGi燃气车五城上市“燃”动中原

五城累计集客602人,收获订单34台,意向订单63台。

在三门峡主会场,东风商用车河南商代处经理段佳,三门峡世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红、总经理刘二红,东风龙擎有限公司中部战区负责人杨万清,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福仁共同见证东风龙擎DGi燃气车在中原地区上市发布。

“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不仅是重卡发展的方向,也是重卡市场准入的首要标准。天然气作为我国清洁能源的一个主体,目前已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实现绿色低碳的有效手段和重要方法,牵引车的气化率逐年上升。签单34台!东风DGi燃气车五城上市“燃”动中原

段佳表示,东风商用车持续推进燃气车专项研发,不断为客户带来满足不同场景与工况需求的国六燃气商品。在未来共同发展的道路上,东风商用车将同客户朋友们风雨同舟,以可靠、高效的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朋友们的致富、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此次推介的搭载龙擎DGi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旗舰KX王者版,动力分别覆盖460-500PS/460-530PS,可满足中长途、长途、资源类、危险品等行业运输需求,亦可满足客户对商品可靠性、轻量化、动力性、耗气量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为客户带来了符合市场发展趋势、实现降本增效及绿色智能交通运输的全新价值。

推介会上,杨万清、李福仁分别对龙擎DGi产品、致远气罐产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客户朋友们对东风燃气车的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可靠又高收益的东风燃气车引起了客户朋友们极大的兴致,在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和试乘下,购车信心更加坚定。

推介会现场发布的东风燃气车“2+8”品质承诺,为客户订车又增添了重量级砝码。

分享到:
阅读量: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