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冷链一哥”再上新 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为河北冷链运输行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近日,以“高效运营 一路领‘鲜’”为主题的欧航全新一代冷链产品暨300马力河北区域上市活动在唐山正式举行。欧航作为高端中卡行业领导品牌,在行业的历次变革中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本次300马力产品全国首发,再次引领冷链运输行业“大马力”趋势,为用户带来效率更高、舒适更优、智能化更强的优质产品,为河北区域冷链运输高质量发展带来“钻石效率”。“冷链一哥”再上新 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为河北冷链运输行业提质增效

洞察用户需求 欧航用硬核科技打造冷链运输更优装备

从地势上来看,位居燕山南麓的唐山市毗邻京津、连接东北,全市北高南低,既有山区,又有平原、海岸线。同时唐山还拥有规模庞大的国际港口,巨大的吞吐量进一步增加了道路运输量。具备得天独厚的货运资源,唐山市大力扶持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在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加快建设物流强省行动方案(2023—2027年)》要求下,唐山物流运输领域发展驶上快车道,其中冷链运输细分领域同样迎来发展契机。“冷链一哥”再上新 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为河北冷链运输行业提质增效

庞大运输量叠加复杂的地形环境,决定了唐山发展运输行业不仅要求运输装备“多”,更要求产品性能“精”。作为高端中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洞察行业变化与用户需求,始终以前瞻行业的眼光为用户带来最“恰逢其会”的产品,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便是唐山冷链运输领域提质增效的更优解。

欧航欧马可相关领导表示:“身为行业领导者,欧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洞察到用户对车辆的节油性、可靠性、智能化、科技化、舒适性、专属服务等关注度进一步提高下,提前布局中卡全新时代,从用户核心问题出发,为行业及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优质产品,助力冷链运输行业加速发展。”

锚定根本痛点 欧航全面释放用户价值

对于冷链运输而言,运输成本、运输时效、车辆出勤率等一直是判定运输装备优劣的重要因素。面对行业需求,欧航不仅具备丰富的专业化产品组合,更对每一款产品都精心锤炼,力求实现运输效益最大化。本次欧航为河北区域带来的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全面承袭全新一代欧航超级中卡领先技术资源及优势性能,同时结合中长途重载冷链用户对产品大马力、经济、舒适等性能需求大幅提升。“冷链一哥”再上新 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为河北冷链运输行业提质增效

针对唐山地区山路复杂、山坡较多的现实情况,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配装玉柴S06 300动力,最大马力达300匹,最大扭矩达1200,低速扭矩达800,相较同类产品马力提升15.4%、扭矩提升17.6%,动力十足,车辆重车起步、重载上坡更加轻松。

在深厚技术底蕴加持下,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还通过福田汽车PDIC进行一体化开发、标定,发动机采用NVH优化的高强度本体、降重缸盖罩和油底壳、降噪齿轮室、高精度齿轮和消隙齿轮及燃烧噪声控制技术等措施,使整车噪声优于同类产品,百公里等速油耗较同类产品降低8.8%,并且发动机B10寿命达到50万公里,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油耗、更高的运输效率带来产品全面生命周期TCO价值提升。

作为行业内公认的高端品牌,本次发布的产品除了深挖发动机极限之外,也对变速箱、车桥等做出全面升级。依托不断与“国典品质”融合的全新ME4平台,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将变速箱进行了更为全面的加强设计,部件经过热前磨齿特殊工艺处理,疲劳寿命提升600%,B10寿命可达120万公里,换油周期高达5万公里;在车桥的选用上,整车采用高承载、长换油周期、集成化设计的专属车桥,在保障产品承载力同时降低噪音与维保周期,实现舒适性、运输效率的提升,同时又效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欧航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运输装备

对于中卡车型来说,用户的运距普遍在600公里以上,长时间的驾驶使得用户对车辆舒适性有了更高期待。为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层面的追求,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对整车驾驶室、内饰、人机交互等设备进行多项升级,实现车内平地板、凸后围布局,驾驶室空间更宽敞。

同时车辆使用的多功能航空座椅可多向调节,并具备通风、加热、快速放气等功能,车辆驾驶更舒适。车辆采用上下卧铺设计,可满足两人同时休息,并且下卧铺宽度由620mm增加到700 mm,可拓宽至940mm。车内增加晾衣杆配置,方便用户在车上休息生活,整车配装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多媒体大屏,驻车空调以及空气悬架等,让用户在追求高效运输同时也能轻松写意。

得益于欧航产品的优秀品质,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一经上市便赢得用户认可。现场,欧航成功拿下20台订单,为唐山地区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力量。

以行业领先科技赋能用户价值。本次全新一代欧航AR 300马力冷藏车产品河北上市,不仅为行业带来了更专业、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的运输装备,也为用户攫取更大运营价值提供更可靠的伙伴。未来欧航将坚持初心,不断以领先科技推动高效运输时代加速到来,同时以卓越的性能表现,不断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1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