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河南冷链市场 这场研讨会很给力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7月20日,河南区域冷藏改装研讨会在十堰召开。东风商用车营销部门党委书记高超、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俊,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献江、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河南松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松、河南冰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永伟及双方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聚焦河南冷链市场 这场研讨会很给力

截至2022年底,河南冷藏车保有量突破2.5万辆,截至2023年上半年,河南已拥有郑州、商丘、新乡、漯河四个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12家物流冷链企业进入2022年-2023年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名单。随着河南冷链产业的迅猛发展,行业预判2023年TIV在1.6万台到1.8万之间,环比2022年增长33%以上。这对东风商用车和改装企业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

会议中,东风商用车营销战略规划部、龙擎动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参会改装企业介绍了东风商用车企业文化、冷链商品、龙擎产品。随后,与会各方围绕河南冷链市场开拓、东风商用车适应性商品开发等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聚焦河南冷链市场 这场研讨会很给力

国家颁布的《十四五》法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冷链物流卫生规范》,对于冷链物流行业逐渐向合规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指明了方向。

“东风冷藏,合作共赢。”高超说,随着冷链行业逐步向规模化、平台化、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商品将在冷链行业占据重要地位,东风商用车的冷链智能化商品已在加速布局。东风商用车将为改装企业提供更加可靠的,包括商品、车队管理、服务等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希望彼此间在不断加深了解的基础上,达到更高层次的合作水平,共同拓展河南冷链市场,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当天,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河南4家冷链车改装企业、河南区域战略及核心经销商还共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三方将充分发挥长期合作优势,互惠互利,共同提高行业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分享到:
阅读量:41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