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C08凭借顺德定制化涂装 成为乘客、司机都爱的美食专线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在淄博感受味蕾冲击,去榕江享受视觉盛况。

  近年来,互联网将国内城市中的沧海遗珠重新拉回公众视野,让“特种兵式”的旅游打卡,成为年轻人认识一座城市的新风尚。那么,如何让游客更快融入一座城市,感受当地的特色文化,各地可谓妙招频出。

  美食公交火出圈 中车C08成为重要窗口

  近期,来自珠三角的佛山顺德,则以美食公交火出了圈,让远方来客从视、听、味、触、嗅的视角,全方位体验了顺德的与众不同,而中车电动C08,则成为其向八方来客展示自我的重要窗口。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作为美食专线,C08的外观及内部装饰,都依照顺德特色进行了定制化涂装,鲜明的色彩碰撞,不光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更刺激了吃货们的味蕾。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如果只是看到其灵动、时尚,具有现代感的外观,便被其吸粉,那么,其内部的3D环绕式美食“洗脑”,将带给你更大地冲击。比如,通过车门处的电子屏,C08可以不间断循环播放当地的美食集锦,并播报到站所在地的推荐美食,真正做到宣传无死角。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当然,作为承载特殊使命的城市移动风景台,中车电动C08不仅仅是运输乘客的美食宣传车,更是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惬意乘坐体验的形象宣传车。

  “小个头”大容量 C08承载出行重任

  作为“美食摆渡车”,C08搭载了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效率高达96%,最大爬坡度>20°,加上高能量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长续航达到520公里。想去哪里,C08都可以片刻送达,让每一个热爱美食的小伙伴不会耽误在路上。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即便如此,迅速抵达目的地,还不是C08给乘客们带来的唯一兴奋点。乘客在车内,坐着符合人机工程的座椅,或站立在直通地板上,扶着不锈钢扶手杆,看看窗外的顺德美景,也不失为品尝大餐的“前菜”,让寻味之旅变得更值得期待。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不仅对乘客友好,C08配备的气囊减震座椅,以及人车互联功能,还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简便的驾乘感受,实现操控自如、随心驾驭。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据统计,目前,在顺德地区的中车电动C08便有189辆,不仅可以满足美食专线的运营需求,也承担着城市居民的日常通勤重任,是乘客、司机都爱的“友好”城市巴士。

中车电动 C08 佛山顺德 美食公交

  一辆辆美食专线公交车,能够带给人们丰富的感官体验,而有了顺德美食专线的“明星”效应后,中车电动的其他众多车型,以及医疗专用车,

分享到:
阅读量:35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