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针对高端化、品质化出行需求 16辆金旅客车再次交付顺源汽运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7月3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龙池生产基地正举行着一场交接车仪式,天气时雨时晴,但丝毫不影响接车客人喜悦兴奋的心情。仪式现场喜气洋洋,16辆车头戴着大红花的金旅客车正式交付桂林市顺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顺源汽运”)。该批车辆由12辆金旅锦程中巴和4辆金旅凯歌大巴组成,是金旅针对旅游市场高端化、品质化的最新出行需求,应用全新科技和领先工艺打造的拳头产品,备受旅游市场青睐。

厦门金龙 金旅客车 顺源汽运 锦程中巴 凯歌大巴

金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勇强向顺源汽运董事长葛林交付金钥匙

  这是顺源汽运在今年买进的第二批金旅客车。第一批12辆于4月底交付,以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而这批车16辆则是为了迎战7-8月暑假旅游市场。顺源汽运董事长葛林介绍,这几年疫情对桂林旅游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原本桂林的旅游市场用车有4000多辆,近年来因旧车淘汰和暂缓更新,车辆数量逐步减少,在2023年初大概只剩2100辆左右。今年上半年,桂林旅游市场逐渐恢复了活力,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异常火爆,持续的客流给了从业者们信心。顺源汽运在这个时机下开始逐步购进金旅客车投放市场。

厦门金龙 金旅客车 顺源汽运 锦程中巴 凯歌大巴

顺源汽运董事长葛林

  顺源汽运成立于2008年,是桂林市民营客运企业的佼佼者。董事长葛林从1997年开始自己买车跑旅游,先是一辆面包车,后来买了中巴、大巴,从1辆车到100多辆车,从个体经营到后面成立公司运营,稳步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多年来在桂林当地市场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桂林是个旅游城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打造旅游客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让葛董对此颇有心得。“车辆的品质和数量是关键。”葛董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客对车辆的品质和乘坐舒适度的要求也不断增加。顺源汽运对采购的车辆严格把关,提出较高的要求,通过点滴细节的把控来提升旅客的满意度。比如在暑期旅游时,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必须出色。才能在高温下为旅客提供凉爽舒适的乘坐体验。”

厦门金龙 金旅客车 顺源汽运 锦程中巴 凯歌大巴

整装待发的金旅客车

  此外,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是顺源汽运的一个制胜法宝。葛董介绍,今年第一批金旅新车回到桂林后参加团队接待,因表现出色获得了当地旅行社送的两个锦旗,一个是“优秀车队”,另一个是“最佳服务”。顺源汽运借力新车,团队上下一心,发扬拼搏精神,在疫情后抢占高峰,将公司的亮点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单是旅游市场,顺源汽运在通勤市场也得到用户的信任,在刚刚过去的中考、高考,顺源汽运也担当重任,圆满完成考生的接送任务,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葛董说:“在服务中考、高考期间,我们每天早上都会进行检查,确保一切到位,还派出一辆修配车做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因为这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必须提供最好的服务,不能让他们失望。”

厦门金龙 金旅客车 顺源汽运 锦程中巴 凯歌大巴

顺源汽运获“优秀车队”锦旗
厦门金龙 金旅客车 顺源汽运 锦程中巴 凯歌大巴

顺源汽运金旅新车启程前往桂林

  “今年4月底我们接到了第一批金旅车,一上线正好赶上五一桂林旅游高峰期。高出勤率和高可靠性,让我们对车辆十分安心,紧接着我们追加了这第二批车。接下去如果国庆前需要增加车辆的话,金旅还是我们的首选。”葛董表示,在众多厂家竞争中,金旅客车能够脱颖而出,关键在于其销售和售后服务。金旅客车的销售团队经常与顺源汽运进行沟通交流,始终保持联系。这种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能力令葛董印象深刻。此外,金旅客车还重视售后服务,为顺源汽运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

  葛董说:“今天看到交付的金旅新车,我很满意,大部分的车已经启程往桂林,还剩下4辆车在等司机,他们因为买不到动车票所以耽误到今晚才会到。我们原计划是想开一辆金旅大巴载着我们所有接车的司机一起过来的,但是目前要接的旅游团队太多,没办法,公司所有的车辆都出车了,司机只能坐动车过来。”从葛董无奈又喜悦的讲述中,我们感受到了桂林旅游市场的复苏和增长,感受到了葛董对当前市场发展的满满信心。愿金旅客车与顺源汽运携手,用优异的品质共同为桂林旅游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2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