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能源再放异彩 首批20台东风纯电动牵引车抚州交付

发布时间:2023-06-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6月16日,东风商用车携手宁德时代、法士特变速箱,将50台东风纯电动牵引车订单中的首批20台交付抚州海电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

  同抚州海电的合作标志着东风商用车在江西新能源市场正式启航,将为后续新能源商品销量和份额的持续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江西商代处经理郭文斌表示,东风商用车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落实“一客户一方案”,通过提供可靠的商品和服务,确保车辆运营达到客户期望,赋能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东风商用车也将全力支持抚州新能源建设,共创绿色抚州。
东风商用车

  从事砂石料销售、运输的抚州海电,前期运营以燃油牵引自卸车为主。2023年,随着运价的下降和运输成本的上涨,为了提升经营收益,客户考虑更换新能源车辆。得知信息后,江西商代处火速联系新能源及智能商品营销部,并协同新能源部和经销商抚州龙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数次前往拜访客户,详细了解运营场景及用车诉求,从车辆选型、商品性能、金融支持、售后服务等方面逐一为客户答疑解惑,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量身制定了整车+后市场一体化解决方案。

  购车极为慎重的抚州海电,在经过多方对比后,最终将信任的选票投给了东风商用车,50台东风天龙新能源电动牵引车大单顺利签署。

分享到:
阅读量:45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