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销售5564台 份额18.4% 东风燃气车“燃爆”市场实现行业领跑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东风商用车率先布局燃气车市场,主销区域覆盖了全国18个省份,随着销量和份额的大幅提升,5月份,东风商用车在燃气车市场实现了行业领先。

1-5月,东风燃气车累计实现销售5564台,同比增长1153%;

5月,东风燃气车市场份额达到18.4%,相比2022年全年增长13.7个百分点。销售5564台 份额18.4% 东风燃气车“燃爆”市场实现行业领跑

车好也要会吆喝、勤吆喝。东风商用车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低成本、高收益新品燃气车,通过一系列推广组合拳带来的传播声浪,助推东风燃气车成为客户购车首选。

3月,“东风燃气车轻省赚钱多”——东风商用车燃气新品发布暨四城联动预售会在山西晋中、陕西咸阳、河南三门峡、宁夏银川联动举行,客户订车热情高涨,当天四地累计收获订单202台。

1-5月,全国各区域累计开展燃气车推广活动152场,集客2243人,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近2000台。销售5564台 份额18.4% 东风燃气车“燃爆”市场实现行业领跑

线下推广热火朝天,线上传播也在同步紧锣密鼓的开展。1-5月在东风商用车官方抖音、快手、视频号三个平台共发布视频12条,播放量共计114.76万;开展燃气车专题直播共计27场,观看量94271人次;在东风卡车之友等官方公众号发布燃气车商品等相关宣传软文23篇,总阅读次数19558次。大卖的东风燃气车,也引来了第一商用车、方得网、商用车天下等行业权威媒体的争相报道,共计发布新闻近40篇,浏览量总计110万+……一系列的密集线上推广传播,使东风燃气车的商品优势、客户口碑赢得了更为广泛的关注。

有效的传播在建立起品牌形象的同时,引发了客户强烈的购买欲望,那么,当客户进入咨询购车环节,又该如何以专业的服务坚定客户购车信心,成功拿下订单?销售5564台 份额18.4% 东风燃气车“燃爆”市场实现行业领跑

为了全面提升东风燃气车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强化燃气车商品认知及卖点话术提炼,截至5月下旬,东风商用车已开展五场燃气车项培训,涵盖所有商代处、全网经销商及销售业代。

围绕燃气商品核心卖点、如何为客户带来增值收益、明星商品价值穿透、龙擎动力东风康明斯结合一体化动力链的价值传递等,通过“线下+线上”模式的集体培训及研讨交流,聚焦能力补短板,持续提升一线将士开拓东风燃气车市场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拓宽营销思路能,坚定奋勇挑战更高目标的信心和勇气。

精准把握市场大趋势,多管齐下打好有备之战,客户接踵而至的订单就是对东风燃气车信赖的最好体现,一时间,各区域燃气车交付不断,捷报频传。

分享到:
阅读量:5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