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哲弗智能顺利通过第二批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工信部会同财政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一年绩效评价工作,经地方自评、专家审核等流程后,于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对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哲弗智能 工信部 财政支持 绩效评价

  (第二批第一年)公示名单中上海共有59家企业,而此次通过绩效评价(第二批第二年)公示企业名单中上海仅剩35家企业,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哲弗智能 工信部 财政支持 绩效评价

  近年来,“专精特新”已成为我国经济领域的热词。国家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更是上升至国家层面,专精特新”已成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共识。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都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更是这一群体的领头羊。而作为锂电池热安全管理领域的引领者,哲弗智能自创立至今,一直坚守着创新发展、泽福天下的使命与初衷。

  一切为了更安全-哲弗®

  哲弗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动力锂电池热失控 “主动安全+监测预警+被动安全”的全面智慧安防闭环解决方案的企业;所研发设计及生产的哲弗锂电池数智化热安全闭环防控管理系统-Zephyr®BSS,是业内第一个采用液体对锂离子电池热失控进行温度管理与火灾抑制,且热失控抑制效果最好的产品。

  【资质实力】

  行业内首个获得应急管理部认证并同时拥有车用和储能双《消防产品技术鉴定证书》的企业;

哲弗智能 工信部 财政支持 绩效评价哲弗智能 工信部 财政支持 绩效评价

  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评定企业

哲弗智能 工信部 财政支持 绩效评价

  创新研发、技术引领

  01 公司累计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约25%以上。

  02 课题研究:省部级课题5+项。

  03 专利申报:申报专利200+项(其中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90+项、软著著作权50+项)。

  04 行业及团体标准制定:参与了31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其中主编6项。

  05 科研殊荣: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其“重点小巨人”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未来,哲弗智能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不断迎接新挑战和新需求,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系列化、安全化”的锂电池热安全闭环解决方案,更加科学、健康的推动整个行业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8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