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哲弗智能董事长李飞 荣膺“2020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0年12月14日,民建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部署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飞等人被授予“上海民建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这次受表彰的民建优秀企业家,是会内诚信经营、持续创新、促进就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家代表。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海民建企业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上海民建企业家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使命担当。他鼓励民建企业家用高度的使命感引领,整装再出发、迈上新征程,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38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