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意向订单40余台,现场签单5台,3台参展车辆全部售罄!凌宇汽车畜博会之行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5月18日--20日,历时两天半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凌宇汽车畜博会之行圆满收官

  本届畜博会展览面积高达21万平方米,共使用室内15个展馆、室外6个展棚及5000平米露天空地,是西部国际博览城建馆以来最大规模的畜牧业专业展览。此次展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畜牧业的1500余家参展商,成为畜博会有史以来展览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产业链最全的超大型国际畜牧专业盛会。

  作为首次参与畜牧行业展会活动,中集凌宇成绩斐然,战果颇丰:短短两天半的时间,共收获意向订单40余台,现场签单5台,3台参展车辆全部售罄!
凌宇汽车畜博会之行圆满收官

  19日,当凌宇工作人员即将结束当天的工作时,数名客户风风火火的来到凌宇展台,要求订购现场仅剩的一台展车。客户表示,之前已经了解了凌宇产品,自己经过两天的逛展,货比三家,最终还是决定选择中集凌宇!

  此次参展的圆满成功,不仅是对凌宇畜牧产品的一次重要宣传,更是一张向世界递出的、展现中集凌宇智能化生产和高端制造水平的崭新名片。本次畜博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核心宗旨,和凌宇致力于推动畜牧运输车辆升级迭代、打造畜牧产品行业标杆的理念不谋而合,二者的高度一致是凌宇能够在本次畜博会上大放异彩的重要原因。

  盛会落幕,征程再启!在本次畜博会上,凌宇不负期待,兑现了此前的承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广大客户朋友们享受到了一次绝佳的观展体验。同时,盛会的结束亦是全新开始,中集凌宇将继续聚焦品质提升,不断以前瞻力和创新力对产品和服务升级迭代,持续全方位、多维度、系统化进行产品赋能,建立更稳定的、有韧性的可持续发展体系,以“高端智造,绿色领航”助力中国农业强国建设!

分享到:
阅读量:2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