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2023年5月19日,探峰·登高东风华神领先技术发布会在湖北十堰举行,在万众期待下揭秘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领先技术,展出了众多东风华神最新车型。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十堰市相关领导,东风华神领导班子成员,东风华神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金融伙伴代表,以及行业媒体代表、行业kol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日进一步 勇攀巅峰

发布会从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领先技术内容:

场景化的整车研发技术:自主VCU和域控制技术

场景化的整车电控算法:基于场景化的更聪明的自动档标定,及能量回收,并详细展示了集成式热管理的应用

场景化的行车稳定与安全:智能驾驶辅助及矩阵式联合制动技术

场景化的移动舒适理念深度展示:整车NVH及移动家居电源管理技术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面临商用车行业三重压力,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东风华神始终秉持日进一步、持续迭代”的技术匠心,着力将场景化技术创新的“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产品突围的“强劲增量”,把握自主关键核心技术,抢占技术制高点,布局战略导向型、应用支撑型<以及前瞻引领型等117项技术货架关键攻关课题。

从温度低至零下40度的海拉尔到温度高至48度的吐鲁番,从海拔4500米的格尔木到西藏怒江七十二拐……东风华神完成了各种极端环境下近100万公里的技术验证,为客户打造细分市场创富利器!

持续创新  登高望远

发布会现场展出了众多东风华神最新车型。

东风华神

年型车/新能源/新技术,三个车型展区分别根据不同特点展现了东风华神产品的众多优势。

       移动冷库,无处不在

东风华神ECVT混合动力冷藏车采用超级混合动力,快人一步,更领“鲜”一度。搭载混合动力总成,动力强劲。完美契合冷藏车用户对时效性的高要求,纯电上装机组,支持10h+零下18度冷机打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冷库”。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动力强劲,节油高效

东风华神干线物流牵引车独家标定更聪明的自动挡,在低转速行驶时也能输出最大扭矩,爬坡不用降挡,能更精准识别路况,因地制宜的敏捷换挡,节省油耗,降低运营成本。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提速更快,续航更长

东风华神新能源物流车满足城市配送及冷链配送多种场景,采用81Kwh和100Kwh锂电池,续航更长。115Kw大功率东风高速电机,让加速时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体验到新能源车的动力魅力。电驱动后桥,提升3%的传动效率,让行驶更快捷,更省时省力,真正做到提速更快。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发布会还邀请了卡车圈人气红人直播亲自体验并讲解领先技术支持下的新能源车、冷藏车以及干线物流车。

东风华神的品牌向上,始终对准客户价值创造。

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东风华神东风新一代领(创)先(富)技(利)术(器)   东风华神重磅发布

1、坚持自立自强,坚持技术引领,深度洞察和满足客户需求,聚焦“特和专”的极致场景化技术开发能力。

2、用关键核心技术的加速突破支撑商品快速迭代,构建专精特新的产品矩阵。

3、持续推进智能驾驶多场景迭代,加大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新技术研究与应用,拥抱“五化”演进趋势,对标国际顶尖企业,激发出“技术引擎”的蓬勃动力。

东风华神将继续通过创新赋能与技术拓维实现脱胎换骨、破圈而出重新定义各细分场景高效解决方案的新坐标,以超越客户期待的商品全生命周期体验,不断刷新用户对东风华神产品,性能与价值的新认知、新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2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