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舒适的多用途专用车,分分钟带你认识-东风华神DV3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0年9月19日,东风华神发布了全新一代中型车平台DV3,定位为最舒适的多用途专用车!为什么东风华神敢称DV3为最舒适的多用途专用车?

  其实谜底就在谜面上,因为TA真的是又舒适用途又多!

东风华神DV3东风华神DV3

  DV3平台到底怎么个舒服法?

  DV3从感官舒适、操纵舒适、整车NVH、人机工程四个方面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目标是让用户享受驾驶旅程!

  从感官让人舒适

  美的东西能够让人心情愉悦,初见眼前一亮,相熟百看不厌,DV3这样的外观总让人感到舒适!

  DV3的中网造型年轻又时尚,宽大的前挡和整体式加宽后视镜,不仅时尚美观且在视野方面更开阔。灯光方面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高亮度转向灯和前大灯,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除了外观的漂亮,驾驶员们可能更关心内饰的布置,那就来看一下DV3的驾驶室,直通式仪表台,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设计,时尚科技,显示信息丰富,这样的驾驶室真的是光看就让人心情舒畅。

  当然这么科技化的内饰必须可以提供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行车记录等多样的驾驶及娱乐功能,这样来看DV3可不只是好看。

东风华神DV3东风华神DV3

  从操纵上让人舒适

  要说舒适可不能只是感官舒适,毕竟卡车不是摆件,是卡友驾驶着出去挣钱的工具,工具操作得好就是把趁手的利器,操作不好一趟下来又累又困,不仅人受罪,还存在驾驶安全隐患。

  DV3从设计上就明确定义了与驾驶员操作相关的性能指标和关键产品,从开关到方向盘转动,从离合器踏板到换挡操纵,从空调暖风到驾乘舒适度等等都进行了优化设计,尤其是驾驶员操作最为频繁的离合器踏板,制动踏板,都经历了专属的优化和调校,经过第三方测评,其操纵力和操纵感都优于同行业主流产品,为驾驶员提供最舒适轻松的轿车般操控体验。

华神DV3驾驶室华神DV3驾驶室

  从NVH驾驶环境上让人舒适

  汽车NVH调教,通俗来讲,就是控制车辆震动源的震动幅度和频率,降低驾驶室的噪声和震动,从而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度。

  DV3可以做到驾驶室噪声较同行业主流产品低3分贝左右,更加安静舒适;在行车过程中,后视镜震动更小,视野更清晰;驾驶更舒适。

  从人机工程放让人舒适

  在人机工程方面,DV3座椅中心到灯光、多媒体、空调、选换挡操作区的距离都设计在人体标准手臂长度的75公分以内,各项操作触手可及,保证安全舒适。

  DV3到底有多少个用途?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咱们先来看看东风华神是如何让DV3实现多用途的。

  首先DV3经过一系列调研,编制了10项设计规范,将客户的诉求转化为整车布置和系统方案,比如为客户提供连接标准通用的上装连接板和连接孔,实现与上装对接的“底盘零改动”。

  针对特殊作、连续、高强度作业需求,开发了专用取力器,预留了全电控功能接口,采用标准防水插接件,实现了各种改装用途的电控功能。

  专业化的设计,有效减少对原车线路和管路线路的更改,安全性和改装效率提升。

  此外,在底盘布局上,DV3还预留了充足而准确的改装空间,提升底盘的通用性,并实现了上装在同一平台上的无缝切换。这些精心而专业的设计,使得DV3平台足可以覆盖市政环卫、汽车起重、工程自卸和危化运输等11个中观市场26个细分市场,覆盖面广,公告完备,让您用车无忧。

华神DV3底盘华神DV3底盘

  这就是全新一代中型车平台DV3,最舒适的多用途专用车底盘!

分享到:
阅读量:42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