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二届科交会开幕 明天氢能成为燃料电池领域一大亮点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6日,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开幕。本届科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主题,邀请1200人参会,展示1800多件成果,开展20多场专项活动,持续举办至4月28日,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集”。
明天氢能出席第二届科交会开幕式

  开幕式突出“四链”融合,发布了《合肥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方案》,进行了十大新兴产业主题母基金启动运营仪式暨子基金集中签约、十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集中签约、十大科技招商落地项目集中签约等活动。

  在十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集中签约环节,明天氢能公司董事长王朝云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邵志刚在“200kW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零部件等关键技术开发”项目中写上各自郑重签名。
明天氢能出席第二届科交会开幕式

  该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提升自主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零部件的技术成熟度与产品性能,通过结合明天氢能公司高水平的产业化能力与市场化应用,将在氢能重型商用车、氢能船舶、氢能发电等领域贡献极大的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
明天氢能出席第二届科交会开幕式

  本届科交会上,明天氢能公司在科技人才展区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区进行了“双区”展示。公司旗下完全自主技术的150kW大功率金属极板燃料电池电堆、120kW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高性能高耐久金属极板和膜电极产品悉数亮相,成为本届科交会燃料电池领域一大亮点。

分享到:
阅读量:10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