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22日,由人民交通杂志社举办的以“交通创新、科技引领”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应邀出席,并斩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和“2023年创新产品奖”两大重磅奖项。
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欧航欧马可斩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和“2023年创新产品奖”两大重磅奖项】

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汇聚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旨在表彰为行业带来突出引领作用的物流车企及其产品,树立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匠心产品,从而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目前,活动成功举办三届,已然成为业内沟通交流的盛会。欧航欧马可获得两项奖项,不仅是行业权威对欧航欧马可在技术应用、产品迭代、性能升级方面的高度肯定,也彰显出众多用户对欧航欧马可的认可与信赖。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欧航欧马可超级中轻卡系列产品】

以客户为中心前瞻布局高价值成就金口碑

对商用车产品而言,价值为王为亘古不变的真理。尤其是在行业迎来变革的当下,谁能率先变革,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就能抢占市场先机。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深知产品是基础,只有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产品不断升级,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从而实现用户价值与口碑的双向跃升。

在“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更高运营价值”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欧航欧马可始终前瞻布局,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不仅构建了丰富产品资源,更带来全程无忧的服务。同时,欧马可更立足细分行业用户需求,以深度定制理念构建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为广大物流用户带来专业、高效、高价值的产品体验。

针对城市货运市场更高效、更细分、更多元的需求,欧马可将不断迭代欧洲标准与严苛国典标准不断融合,打造全新LE4技术平台,并依托LE4平台推出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赋予了整车科技、智能、定制、可靠等多重属性。同时又将自动挡、智能配置、新能源等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实现整车可靠性、出勤率、B10寿命等一系列性能升级。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

针对中长途运输用户舒适性的需求,全新一代欧航超级中卡在动力性升级的同时,更实现驾乘舒适性升级焕新。动力层面,其率先搭载了采用双级增压技术的康明斯F4.5TT动力,全面提升整车动力性表现,不仅满足山区、高原工况的作业需求,更优化整车油耗表现。在舒适性层面,整车驾驶空间、驾驶室NVH表现、车身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从而为用户更高效、更舒适的运输新体验。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全新一代欧航超级中卡】

在产品升级的同时,欧航欧马可更从关爱、关怀角度出发,推出“暖心服务”,创新服务举措,从而全面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此外,其更发起“幸福365卡车人关爱行动计划”累计为全国近万名卡友带来温暖与关爱。产品迭代、服务升级、关爱常伴,欧航欧马可斩获2023年物流技术与装备‘金口碑’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立足场景深度定制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随着“双碳”战略的逐渐落地,商用车新能源化进程加速。在除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外,全国各地也相继将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提上日程,为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提供助力。

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近二十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实现了氢燃料、混动、纯电动三条技术路线的最全布局,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的同时,更以卓越的物流运输装备,为物流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动力。

立足轻卡使用场景复杂、运输货物多样的特点,欧马可充分考虑产品的商用车生产工具属性及其对可靠性的要求,以P2技术构型、PS技术构型为核心,深入冷链商超配送、城际冷链、快递快运、粮油/酒水、搬家/家电等20余种物流运输场景,打造结构简单更可靠、整车更节油的欧马可H系列混动产品。科技创新与用户口碑全面跃升 欧航欧马可斩获两大重磅奖项!

【欧马可智蓝HS1混动轻卡】

依托福田汽车整百万轻卡工况大数据数据,针对城市重载运输的需求,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产品实现整车动力的精细标定。充分发挥发动机与电机优势,很好地解决了动力、承载与节油的矛盾。在车辆起步和低速行驶时车辆采用纯电动模式,油耗为零;当车速达到40km/h后,发动机开始工作,电机“随时待命”,在加速、爬坡时,车辆进入发动机+电机同时动力输出的混动模式,无惧续航忧虑,且油耗仅为7.16L/100km,更好的提高燃油经济性。

更低的油耗表现,起步爬坡快人一步,上绿牌且没有续航和里程焦虑,欧马可智蓝H系列混动轻卡的推出,不仅为绿色货运带来高效、低耗、强劲、节油的运输装备,更为加速城市货运新能源化提供了更靠谱、更有竞争力的技术路径,从而为城市货运绿色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科技创新引领,深度定制赋能。欧航欧马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实现运营价值与用户口碑全面提升,未来欧航欧马可将坚持科技赋能产品,不断为各细分行业用户打造更多、更好的专业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发展,为用户高价值运营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49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