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亮相祖国西南边陲 奇瑞万达客车纯电公交交付云南红河州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4月23日获悉,奇瑞万达客车近日向红河县红润运输有限公司批量交付纯电公交。据了解,红河县红润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的企业,此次引进纯电动公交将进一步推进公司的绿色出行战略,同时也将为红河县居民的日常公共出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奇瑞万达客车 纯电公交 红河县 红润运输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地处祖国西南边陲云南省南部,北靠昆明,东接文山,西邻玉溪,南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接壤,因美丽的母亲河--红河穿境而过得名,简称红河州。

奇瑞万达客车 纯电公交 红河县 红润运输

  WD6666BEVG系列车型是奇瑞客车以创新科技研发的6米级纯电动城市公交。极具现代感的简约风格,配合欧洲经典的方基调外形作为设计切入点,造型新颖,尽显未来都市小公交的精致时尚。

奇瑞万达客车 纯电公交 红河县 红润运输

  采用全承载车身骨架设计,整车阴极电泳并加深优质防锈涂层,漆膜均匀,超强耐盐雾,耐湿热性能,适合多变气候环境,能够保证整车骨架十年不生锈不断裂。前中开门、平地板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加快捷、有序。

奇瑞万达客车 纯电公交 红河县 红润运输

  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环抱式驾驶区、镀铬件装饰,彰显整车科技与高端;便捷的操纵设备,让司机驾驶更方便;同时采用全新封闭式司机包围,让司机工作更轻松、更安全。车内温馨的内饰布置,爱心座椅颜色醒目;倾斜椅脚设计,方便车厢清洁。

分享到:
阅读量:36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