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同打造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地平线与大卓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4月13日获悉,地平线与大卓智能近日在安徽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进行深层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推动智能驾驶应用加速普及。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方案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化体验。基于征程®系列芯片,地平线将助力大卓智能打造高级辅助驾驶(ADAS)及域控制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在奇瑞汽车旗下品牌多款车型上实现量产落地。同时,双方在硬件、软件、算法以及工具链等方面也将进行深度合作,实现高效开发与集成。

地平线 大卓智能 战略合作 自动驾驶

从左至右:地平线总裁陈黎明博士,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博士,地平线副总裁兼智能汽车事业部总裁张玉峰,大卓智能CEO谷俊丽博士,大卓智能董事长高新华博士,大卓智能副总经理高家兵博士

  大卓智能是奇瑞集团旗下专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以“让汽车更灵动,更有趣,更智能”为使命,围绕ADAS产品和Robotaxi双线开发,在自动驾驶领域顺势而为,快速落地,打造百万量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让自动驾驶真正实现商业闭环。

  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效能智能驾驶计算方案提供商,地平线致力于通过软硬结合的前瞻性技术理念,研发极致效能的硬件计算平台以及开放易用的软件开发工具,赋能软硬件合作伙伴实现智驾方案的量产落地。截止目前,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80万片。

  地平线始终坚持开放共赢的理念,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差异化智能驾驶产品的开发与量产。未来,地平线将与大卓智能深度开展合作,打造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全、舒适与美好的智能驾驶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4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