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商用车&福佑卡车 联合探索干线运输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4月11日,东风商用车与福佑卡车智能驾驶干线运力承接启动会在武汉举行,共同开启实践探索干线运输模式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新事业发展部、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福佑多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稳定的运力,对于智能驾驶商品的验证与导入至关重要。自2022年起,东风商用车与福佑卡车聚焦干线智能场景完整生态圈建设,基于新的数字架构、技术、工程和使用场景,积极探索跨界融合的平台生态合作新模式,以实现智能驾驶技术在干线物流场景下的商业落地。
东风商用车

  合作过程中,东风商用车提供L2/L4智能驾驶干线物流解决方案,福佑卡车负责整合货源、设计运力解决方案、匹配和调度运力,东风汽贸作为承运方进行车辆实际运营,各方将在开发验证、市场导入、车队运营等关键环节展开深度合作,车辆年试验里程计划超过200万公里。

  东风商用车致力于举全价值链之力,为客户打造更高效、低成本、低碳化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与福佑卡车携手整合内外部资源,打破上下游各个环节的协作障碍和信息壁垒,提升产业链协同效率,以技术创新打造平台,以开放融合促进合作,以生态共赢加速发展,共同做强智能汽车产业链。

分享到:
阅读量:4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